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4 周舒涵被打了!(1 / 5)

楚龙宾究竟和楚扬说了些什么,柴慕容和花漫语都很关心。

柴慕容,打心眼里盼着楚扬就保持现在的状态。

柴大官人不缺钱,不缺势力,唯一缺的就是一个能配合她给柴名声传宗接代的男人。这个男人不用太强势,只要身体各部位正常就行了。

而楚扬,这个她昔日不在乎、现在才开始重视起来的家伙,就是那个男人。这不仅仅是因为发现了他身上好像还有那么一丁点吸引她的亮点,更重要的是面子:她绝不允许楚扬甩开她,要是俩人分手,也只能是她甩他。

花漫语,却希望楚扬能够奋发图强的做一番事业。

现在她已经把楚扬当作是她的男人了,尽管里面夹杂了太多的不足以为人道的原因。可这有什么呢,一个女人因为仇恨而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以前发生过,以后还会照样发生。

事实上,花漫语之所以这样死皮赖脸的留在楚扬身边,和他是柴慕容的老公有着很大的关系。

能够在各个领域击败柴慕容,是花漫语最大的心愿。如果能够把她老公抢到手,这应该算是最辉煌的成绩吧?

柴慕容和花漫语心里是怎么想的,依着楚扬的情商,他还真没有看出来。不过他很清楚一个道理:这两个阴险狡诈的女人对他的感情,绝不是周舒涵对他那样的感情,里面应该夹杂了太多的虚伪。

变质的感情,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喜欢。

看到楚扬走出来后,早就在外面等他的那俩妞,连忙凑了上来:“喂,老爷子都是和你说了些什么?”

抬手看了一下自己手背的伤痕,楚扬皱着眉头说:“也没和我说什么,就是嘱咐我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做……哦,对了,我说你们俩也是堂堂的大集团老总了,每天应该有很多的工作要处理吧?可你们放着正事不做,却跑这儿来瞎胡闹,有意思吗?”

柴慕容一脸委屈的说:“什么是瞎胡闹啊?眼看着我老公不要我了,我哪还有心情去办公?”

“行了,柴慕容,你别在我面前装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吗?你知道什么是狡诈吗?”

柴慕容还没有说话,花漫语那边就接过话去:“我知道,狡诈就是诡计多端的意思。不错,她就是这样一女人。”

“花漫语,我们两口子在这儿说话,你插什么嘴?”柴慕容一瞪眼,上下打量着花漫语:“瞧瞧你,穿的和个站台女郎一样,哪儿像个正儿八经的女人?”

“我穿成这样,还不都是你的意思……”花漫语刚想反唇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