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3 重组龙腾!(1 / 5)

不管你和柴慕容怎么闹,我都不许你们离婚。

这就是楚龙宾的意思。

看到老爷子这样旗帜鲜明的说出了他的态度,楚扬苦笑一声:“爷爷,可我想……”

“你什么也不要想,”楚龙宾打断楚扬的话,睁开眼:“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们讲秦玉关的故事?”

不等柴慕容和楚扬说话,花漫语抢着说:“我知道,爷爷您是要让楚扬干出一番和秦玉关那样的大事业来!”

只有那样,你孙子才能多娶几个老婆……这句话,花漫语没说出来,只是很有把握的想:只要他能够接受我,他要想招惹别的女人,嘿嘿,那得看我和柴火妞愿意不愿意了!

“不错。”楚龙宾赞许的点点头。

就凭他,怎么可能做出那番大事来?嘿嘿,这辈子都别想和那个秦玉关似的,娶这么多老婆啦。柴慕容心里也是一松。

爷爷,你也太高看我了吧?我只是一个杀手而已,一个杀手,又能做出什么大事?楚扬信心很是不足的说:“爷爷,我现在也开了一家公司,准备为国做贡献了。”

楚龙宾摆摆手:“你要是想通过经商来为国做贡献,呵呵,那样的贡献,算得了什么?”

“那您说,怎么才算做贡献?”花漫语急急的问。

楚龙宾咳嗽了一声,却没说话,只是端起茶杯,开始接连的喝水。

端茶送客。

哦,这是有话要对楚扬单独说啊……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干嘛还要藏着掖着的?老爷子你可真没劲!

柴慕容和花漫语对望了一眼,一起站起身:“爷爷,我们去前面帮着奶奶她们做饭。”

楚龙宾笑着点点头:“俩懂事的好孩子啊。”

你想撵我们走却又不好意思,现在看我们主动提出离开了,这就是好孩子了?俩妞心里嘟囔了一声,转身走出了书房。

等俩妞都走了之后,楚龙宾才用满意的目光看着楚扬,缓缓的点头。

“老爷子,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别用这种眼光看着我。”

“这两个女孩子,如果都成为我楚龙宾的孙媳妇,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楚家来说,都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谁稀罕啊……不过,要是把她们左拥右抱的,感觉应该不错。楚扬不好意思的笑笑:“可我不爱她们。”

“你身上流淌着楚家的血。”

楚龙宾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你是楚家的人,要为整个楚家而着想。要是把这俩妞都搞上床,那么,楚家就会和柴家花家两大家族都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