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4 一定要甩开柴慕容!(1 / 4)

柴慕容觉得,这次柴名清让她叫着花漫语一起去,事情可能就有些大条,于是就问花漫语该怎么办。

花漫语用幸灾乐祸的口气回答:“看到你们两口子离婚,是我最大的心愿。”

“草了,你就不能有点同情心?都什么时候了,还幸灾乐祸的。”

“我说的是心里话。”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柴慕容舔了一下嘴唇:“你放心吧,我柴大官人就算是要松开那小子,也得玩够了再说。去去去,给我找身合体的衣服来,咱们去楚家走一遭。我还不信了,就我这么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儿,那小子会舍得放手了。”

“我是不要脸,你是自恋狂。要是他真在乎你的话,还用得着为了秦家那丫头逃你的婚?”

“这么没面子的事,以后你能不能少在我面前说,或者不说?”

“我不说心里会痒痒。”

“臭娘们,给我闭上你的臭嘴!”

花漫语横了柴慕容一眼;“你的嘴才叫臭……你自己去就好了,干嘛让我也去淌这遭浑水?”

柴慕容慢悠悠的说:“你要是不去也行,反正到时候我就怕一不小心,会把你们这对奸夫yin妇之间的事说出来,你跟着我的话,最起码得起到一个提醒作用吧?”

“不和你废话了,反正左右没事,陪你走一遭。”花漫语还真担心柴慕容这个女流氓会把她那些事给叨叨出来,只得答应和她一起去楚家。

因为今天这事也不是什么好事,柴慕容和花漫语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也没给李彪凌星他们打电话,由花漫语驾驶着她在小区车库中的一辆甲壳虫,就这么悠哉悠哉的向楚家赶去。

负责保卫楚家的那些警卫,早就得到了楚龙宾的命令,严格的检查了柴花俩妞的身份,又打电话请示了以后,这才放她们去了楚家。

花漫语将车子停在王爷府门前后,俩人刚下车,就听到王爷府里面大呼小叫的。

什么人敢在这儿闹事?

柴慕容和还没有对望一眼,赶紧的跑了进去。

她们刚跑进院子,恰好看到楚龙宾在楚玄武的搀扶下,身后跟着一帮人的从内宅快步跑出来,而楚天台这时候,也正好一皮带抽在了商离歌的耳后。

看到血光从商离歌的脑后迸起后,吓得柴慕容和花漫语齐声尖叫:“啊!”

……

正在内宅和那些人闲聊的楚龙宾,忽然看到楚玄武急吼吼的跑来,说跟着楚扬一起来的个女孩子已经和楚天台打起来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