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3 我打我儿子管你屁事?!(1 / 4)

楚天台之所以这样发疯,完全就是因为看到商离歌的缘故。

本来心里就挺生气的了,可这时候看到她竟然敢阻拦自己教训儿子,楚天台当即是虎目圆睁的,大吼道:“臭女人,我打我儿子管你屁事?你给我滚开!!”

“我不!”

打心眼里就没有瞧得起商离歌的楚天台,见她这样倔强,盛怒之下也懒得再和她多费口舌,向回一抽胳膊,抡起皮带,咣的一声就抽在了她的头上。

要不是因为商离歌戴着帽子,楚天台这一皮带,肯定得给她抽个头破血流。

商离歌也没想到,楚天台竟然敢对她毫不客气的下手,被狠狠的抽了这一下后,顿时就感觉眼前一黑,身子晃了两晃差点栽倒在地。

“滚!!”楚天台给了商离歌一下子后,并没有继续动手。虽说他打心眼里不待见商离歌,但人家终究是个女孩子,终究为他儿子做了很多,所以他也就适可而止的,撵着她滚。

“我不走!”商离歌伸手摘下鼻梁上的变色眼镜,两条雪白的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毫不退缩的瞪着楚天台:“我也不许你打他,要不然我可对你不客气了!”

如果商离歌在挨了楚天台这一皮带后,接着抱住蹲在那儿的楚扬放声大哭,楚天台肯定不会再好意思的难为她。

毕竟,他是一个长辈,说不定还会借机也不在对楚扬动手了。

可商离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屈服,反而敢威胁楚天台……

有个叫风中的阳光的伟大的哲学家曾经说过一句话,叫:别用你的无知来挑战我的尊严,要不然我会让你追悔莫及!

不管这句话有没有经过ISO9001-250权威认证,反正商离歌的这句话,激起了楚天台的暴戾,阴恻恻的说了一句:“那你就陪着他一起死吧!”说完,抡起皮带对着商离歌的脸蛋,呼的就抽了下去!

这一次,楚天台是决意要将这张美的诡异的面孔破相。

在他看来,儿子之所以和商离歌鬼混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她这张充满妖魔化的脸。

“我不会死的!”作为曾经的杀手之王,商离歌又怎么感觉不出楚天台身上散发出的逼人戾气?故而,在他抡起皮带时,身子攸地来了个大弯腰躲过皮带,再直起腰身的时候,右手一翻,已经多了一把黑黝黝的军刺!

商离歌对楚天台动兵器了!

在商离歌的心中,她可以为楚扬去死,但绝不会任由任何人在她眼前去伤害楚扬,哪怕这个人是楚天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