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0 那我们都做他老婆!(1 / 4)

对柴慕容不穿衣服的威胁,花漫语根本没当回事。

事实上,她们在成为敌人后,就从没有怕过对方。

“你现在说话还是和以前那样,总是带着痞子味。”花漫语不屑的笑笑:“柴慕容,今晚那夜璀璨都说不会放弃楚扬了,难道我还不如一个日本女人?”

“看来你是决意要和我作对了?”

花漫语笑笑,伸了个拦腰:“我感觉我没有做错什么。再说了,我们作为对手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我好像从没有怕过你吧?”

“是,你没有怕过我。”柴慕容点点头,吸了一口烟,眼神在烟雾中有些迷离。

“别多想了,还是早点休息吧。”花漫语将半截烟卷放在烟灰缸中,刚想站起身,却听柴慕容说:“我们没有离婚。”

花漫语一惊:“什么?”

“我说我们根本没有离婚。”柴慕容拿起腿上的那件白色的体恤衫,看着上面的那个大大的红色的心:“我没有骗你,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从头至尾的和你说说。”

“反正明天也没什么事,晚点睡也没什么。”

“楚扬不爱我……”

“这个我知道。”

“你知道他为什么不爱我吗?”柴慕容对花漫语打断她的话,感到很不满。

花漫语耸耸肩,无所谓的说:“也许你魅力不如我吧?或许,是因为你现在还是处x女的缘故。”

扫了一眼花漫语那明显大了不少的胸,柴慕容撇了撇嘴角:“别以为你被他那样了,就自信满满的。好了,我现在没兴趣和你斗嘴,你别打岔,听我说。”

“秉烛夜谈吧。”花漫语说着站起身,走到柜子前拿出一根红蜡烛,再取过两包零食仍在沙发上,点燃蜡烛后将灯关上。

望着茶几上那昏黄x色的烛光,柴慕容的声音很轻:“他爱的那个女人叫秦朝,在七年前就爱上了……”

当时针指零点、一瓶茅台、三瓶果汁、九包零食和一盒香烟被两个女人都吃喝吸干净后,柴慕容才把她和楚扬的‘罗曼史’,包括那对母女花为什么要追求楚扬的事,很详细的说了一遍。

花漫语越听,眼睛睁得越大,她做梦都想不到,柴慕容之所以不许别人染指楚扬,就是为了让他爱上她,再把他无情的抛弃。

这是报复?还是玩火?就像是我报复他却……想到这儿,花漫语感觉浑身有些发烫,连忙拿起果汁瓶子,想喝一口降降火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空了,连忙起身又从冰箱中拿了一瓶。

“我还想喝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