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9 借酒消愁愁更愁!(1 / 5)

等那夜璀璨母女脚步匆匆的离开了大厅后,花漫语走到了呆立在那儿的柴慕容面前。

看着这个昔日大学的好友、现在商场有过无数次不择手段拼杀的对手,花漫语感觉柴慕容在这一刻,忽然失去了她原有的灵气,就像是一个精美的木偶,呆呆的站在那儿,目光滞塞。

唉,以你的洒脱,竟然也有失魂落魄的时候。心里低低的叹了一口气后,花漫语伸手挽住柴慕容的手:“慕容,我们回吧。”

柴慕容没有说话,只是很顺从的被花漫语牵着手,动作有些僵硬的向大厅门口走去。

看到堂妹这副样子后,柴放肆本想过来把她带回家的,可花漫语却对他摇了摇头。

柴放肆停住脚步,眼神里满是疑惑:妹妹和花漫语在商场上不是一直都是死敌吗,现在怎么走的这样近了?

柴放肆疑惑归疑惑,但他根本不担心,依着花漫语的精明,她才不会傻到这时候暗算柴慕容的。

……

一场从没有汇集这么多顶级衙内的宴会,在柴慕容和花漫语双双离去后,就这么草草的散了

尽管还有很多比方林家、黄家这样的重量级衙内,还没有来不及被主人向大家介绍。

但除了那些想钓大鱼的女影星外,只要算个衙内,就再也没有呆下去的心情,大家都希望能够尽快赶回家,把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完整的告诉家族掌舵人,以便他们能够从本次聚会中分析出对家族有用的信息。

作为本次晚宴的东道主,谢妖瞳夫妇和谢风云,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尤其是谢妖瞳,这个一心想破坏楚柴联盟的始作俑者,更是因为出现那夜璀璨‘出丑’一事而感到不安,送走客人后,都没有来得及和谢风云嘱咐一句什么,更是连看也没看韩放一眼的,就匆匆的向谢家赶去。

……

柴慕容跟着花漫语走出了天上人间的一楼大厅,她的脑子里,一直响着那夜璀璨的那句话:你作为楚扬的妻子,却不信他呢?我觉得你有些愚蠢……

除了这个声音一直在她脑子里回响外,也就是某人的影子在里面转啊转的了,转的她头疼。

侯在大厅门口的凌星和李彪,看到这俩妞出来后,连忙一起迎了上来。

说起来也有些可笑,在冀南的时候,凌星和李彪每次见面还都带着敌意,可随着柴慕容和花漫语携手走进天上人间后,他们却暂时又变成了朋友,尽管在笑起来时都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凌星,慕容今晚心情很不好,在路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