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7 都将成为你的女人!(1 / 4)

楚扬听南诏戏雪说,只要他肯出租手链,她会开出腿天价租金。

其中就包括大日x本的第一美女,和她的女儿一起出租给他。

这让楚某人一愣:“什么意思?”

“我妈妈是日本第一美女,我是她的女儿。”南诏戏雪抬起头,眼里再也没有羞涩:“我今年才19岁。如果你肯拿出手链租给我妈妈用一年,我们将、将都是你的女人!”

草,用美色来引诱我?当我不会上当怎么地……楚扬不屑的笑笑,却问:“你母亲真的很美?”

“她,那个穿灰色晚礼服的,就是我母亲。”南诏戏雪说着,扭头向大厅正面的一个门口望去。

楚扬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就见三个人走出了那扇门。

两个女人,一个男人。

……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种美,叫做‘成熟’的话,那,站在那个男人身边的那个女人,无疑就是这方面美丽的代表作。

这个女人,和楚灵一样,也是一身火红色的晚礼服。

但楚灵和她相比起来,完全就是个孩子,除了在年龄方面可以战胜她之外,无论是从相貌还是身材……尤其是气质,根本无法与她相比。

她的长发堆于一侧,刘海儿做出优美的手推波纹,露出带有极好弹性的白净脸庞。微微一侧身时,那光滑白嫩的背部,使人会下意识的想到一个名词:完美无瑕。

她在走进大厅后,那些闪耀着星辉的女影星们,全部黯然失色,带着似笑非笑的双眸微微一扫,释放着倾倒众生的妩媚,或者说是魅惑,使人完全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她有些地方(高耸的胸部、翘起的美臀、修长的双腿)比她的眼神更诱x人。

没办法,这个女人只是在穿成这样后,双眸微微一转,就让众生全部跌落在她的眼波中,哪儿还有精力去欣赏她别处的美丽?

这个女人好眼熟啊。

在看到这个女人后,楚扬第一反应就是:我在某个地方见过她。但她那时候并不是这样的打扮。也许当时老子有心事没心思去欣赏她的美。

“穿红色晚礼服的那个女人,是谁?”楚扬心里觉得见过这个女人,就情不自禁的问出了这句话。

南诏戏雪深吸了一口气:“她就是你们华夏京城的第一美女,谢妖瞳。”

哦,原来是这个臭娘们。楚扬一听这个女人就是差点害死自己的谢妖瞳后,谢妖瞳对他所有的魅力,瞬间就烟消云散:“屁,就她这幅熊样,也有脸称京华第一美女?连柴慕容和花漫语都比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