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3 天上人间!(1 / 5)

唉,三哥昨天表现的挺精明啊,怎么洗个脸还这样婆婆妈妈的,都二十分钟了还不出来,不会在卫生间里打飞机吧?

看着卫生间的门,半躺在床上的楚玄武有些沉不住气。

本来,昨天发生那件大事后,楚玄武也以为前天和谢风云约好的‘道歉晚宴’泡汤了,可没想到今天傍晚他却接到了谢风云的电话。

电话里,谢风云是极度热情的邀请楚玄武去天上人间,并一再强调要请楚扬等三人。

楚玄武摸不清谢家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只好回家请示楚老爷子,问他今晚到底去不去。

楚老爷子笑呵呵的告诉他:既然人家谢家有这样的诚意,你们要是不去的话,未免显得太小气了。

得到楚老爷子的明确指使后,楚玄武才在和周糖糖楚灵说了一句后,来到楚扬房间的。

好不容易,就在楚玄武等的不耐烦时,楚扬这才款款的从卫生间出来,脸上散发着睡眠充足的神采。

“三哥,你可真够墨迹的。”楚玄武看了一下时间:“我都等你半个多小时了,灵儿和糖糖嫂子差不多都该换好晚礼服了。”

楚扬点上一颗烟后,才慢条斯理的穿好鞋子,问:“她们换晚礼服干嘛?”

楚玄武回答:“不是早就说好了,今晚谢风云要在天上人间摆酒为你赔罪啊。她们也跟着去。”

“哦,”楚扬抬头:“出了昨天那事,谢家还要摆酒赔罪?”

“那是,而且我估计,为了平息老爷子心中的怒火,可能这次晚宴的规格还得很高才行。”

“有多么高?”

“嗯,”楚玄武沉吟了一下说:“为了显示出谢家道歉的诚意,谢风云得出面邀请一些在京内有头有脸的衙内。”

“哪些衙内?”

“无非就是林家、花家、柴家、秦家这些老牌世家的人。”

楚扬一听,眉头就皱起来了:“你肯定柴家的人也会在现场?”

“柴楚两家关系一向不错,今天是给楚家撑面子的事,柴家的人当然要去了。”

“你觉得谁会去?”

“嘿,”楚玄武耸耸肩:“柴家第二代虽然也是三兄弟,但老大、就是昨天来的那个,却没什么子女,所以柴家的第三代,只有两男一女。男的是柴放肆和柴跃然俩兄弟,女的就是云水集团的董事长柴慕容,不过,我觉得今晚很可能是柴放肆到场,因为那个柴跃然今年才15岁,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一个……三哥,你怎么这样关心柴家?”

废话,我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