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 患得患失!(1 / 4)

出了内宅正厅后,楚扬摸着额头的长舒了一口气,觉得把这些秘密都说出来后,心里好像轻松了很多。

至于老爷子听到他那‘品质优良’的孙子就是杀手之王后,会有什么感想,楚扬才不在乎。

楚扬来到前面客厅的时候,客厅中只有楚老太太和云若兮。

“小扬啊,玄武他们都回房间休息了,你也赶快洗个澡去好好睡一觉养养精气神。”不等云若兮说什么,楚老太太就满脸心疼的从椅子上站起身,伸手拍打着孙子的肩膀:“我听玄武说了,今天多亏了你啊,要不然……”

“妈,别说这些了,他们不都安全回来了吗?”云若兮走到老太太背后,搀着她坐下给楚扬使了个眼色。那意思是说:你奶奶刚才听了玄武他们说的那些后,到现在还后怕呢,有什么事现在别说了,让老人家心情稳定一下。

楚扬会意,连忙拉着老太太的手说了几句‘您老别多想’的话,就走进了自己住的东厢房。

诚然,就像是楚扬刚才对楚龙宾所说的那样,今天这事和他以往经历的那些事比起来虽说算不了什么,但因为那车上有楚玄武周舒涵的存在,这才是让他害怕的。

楚某人是个好青年不假,但他绝不是那种吃亏就不思‘回报’的主。

虽说谢家在第一时间就站出来表示承担责任,同时也许诺要给楚家很多好处,可要是不把这个指使人好好教训一下,那可不是楚某人的行事作风。如果就这样轻易放过那个什么京华第一美女谢妖瞳,他以后睡觉都不香的。

尽管他在洗完澡后,就把手机关掉躺在床上蒙头就睡的和死猪一样。

……

楚扬这一觉,很可能是他断奶后睡的最长时间的一觉了。

从昨天下午五点一直到今天早上八点,他一直都在深度睡眠中度过的。

虽说他是杀手之王,所经历的事也够多的,但昨天因为事关楚玄武等人的生死,还是让他感到了筋疲力尽。

一种从没有过的疲惫,使他在睁开眼后,还不想起床,也没有了不听到柴慕容的呼吸声就睡不着的贱毛病了。

“哈欠,灵儿和糖糖肯定又要笑话我起的晚了。”打了个哈欠后,楚扬起床走进浴室放水刷牙洗脸刮胡子……一切该做的事都做完后,这才懒洋洋的出了东厢房。

楚扬走进正厅后才知道,今天他是起来的最早的一个。

云若兮刚才去西厢房了,楚灵和周糖糖还在睡梦中,楚玄武这家伙也没有露面,很可能也在‘趴窝’,要不然,早就跑来和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