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0 她是夜枭,可我是鬼车!(1 / 4)

“楚扬,你随我去爷爷的书房。”楚天台等大家回到家后,说了这么一句话,就倒背着手向后宅走去。

楚家兄妹不一定怕楚龙宾或者他们的亲生父亲,可在这个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和蔼’的二叔面前,却总是感觉不自在。

楚家兄妹都这样了,那就别说试着融入楚家的周舒涵了。

所以,当看到楚扬向内宅走去时,他们几个尽管很想听听楚老爷子要怎么处理此事,可因为楚天台只叫了他的儿子,他们就不敢跟着去了。

楚扬随着他老子走进楚龙宾书房的时候,老爷子正在看书,还是那部百看不厌的《毛选》。

老爷子没说话,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来过。

楚天台爷儿俩就静静的坐在那儿,一声不吭。

“唉,太祖曾经说过,在战略上可以轻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又过了几分钟后,楚龙宾才轻叹一口气的摘下老花镜,将书平平整整的放在书桌上,看着儿子和孙子:“其实,这句话还说明了一个意思,那就是敌人才是最了解你的人,所以我们应该尊敬敌人,从而站在他们的角度上,换位思考该怎么对付自己……呵呵,我每天研究太祖的思想,自负从中得到了一些真谛,可怎么也没想到,今天所发生的这一切,差点让我死不瞑目呀。”

“爸,没你说的这么严重吧?”楚天台见一向荣辱不惊的老爷子这样感慨,就劝慰道:“不管怎么样,现在小扬他们都安然回家了……再说了,年轻人能够遇到一点小挫折,对于他们以后的成长也有帮助的。”

楚龙宾老脸一沉,冷哼了一声,很不高兴的说:“我两个孙子一个孙女还有一个是未来的孙媳妇,这次都差点和我这老头子阴阳相隔了,你却说这只是一点小挫折……楚天台,如果这样也只是小挫折的话,那什么才算真正的危险?难道就像是你当年抱着钢枪和越南鬼子浴血奋战,那才算?”

楚天台本想用平淡的口气,把这件其实也让他心惊肉跳的事件说出来安慰一下老爷子,谁知道却惹的楚龙宾大为反感,一时间老脸有些挂不住的低下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训了儿子一顿,楚天台脸色稍缓,问看到老头子挨训在肚子里偷笑的楚扬:“小扬,这次你有没有害怕?”

楚扬想都没有想的就回答:“怕了。”

哼,遇到危险就怕,这可不配做我楚天台的儿子!

要不是刚挨了老爷子一顿训斥,楚天台肯定会指着楚扬的鼻子瞪着眼的骂他:堂堂七尺男儿,怎么有脸说出这个‘怕’字来?你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