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9 舍不得死!(1 / 5)

一个半小时后,在开道警车的警笛声中,帕萨特警车停在了前往楚家的路口上。

在那条不算太宽的路口上,此时已经站满了人,就连七十多岁的楚老太太,也在云若兮的搀扶下站在人群最前面。

还没有下车,鼻子就发酸的楚玄武,忽然嘴里蹦出一句脏话:“草他妈的,他们也敢来我们家!?”

楚扬抬头向外看了看,除了楚天台两口子、楚老太太和楚家的几个服务人员外,其余的人他都不认识。可他却能够从楚玄武的话中听出,这里面的人应该有谢家的人。因为现在没有谁比谢家的人更有‘资格’来承担给车子做手脚这件事了。

“玄武,小不忍则乱大谋,下车后不许胡说八道,听明白了没有?”楚扬伸手抓住推门就要下车的楚玄武,随即扭头和一脸气愤的楚灵说:“灵儿,还有你……如果你们要是不愿意听我的话,那就先在车上考虑清楚再说。”

“三哥,我们听你的,保证一句不冷静的话也不会说。”楚玄武和楚灵对望了一眼后,同声回答。

“我这是为了咱们楚家着想。”楚扬说着推开车门:“下车。”

楚玄武和楚灵还有周舒涵下了车后,就快步向人群走去。

而楚扬却掏出已经吸了大半盒的烟,走到从前面开道警车中下来的两个警察跟前,抽x出几颗烟递了过去:“辛苦了哥两个,来,吸颗烟。”

受到曹国栋‘一定要把楚家这几个衙内安全送回家’重托的刘新民,和市局防暴大队副队长韩东对望了一眼,笑呵呵的接过烟:“不辛苦,这是曹副局特意安排的。”

“呵呵,两位也看到了,今天家里来了这么多人,可能会忙一阵,就不方便请你们进去坐坐了。”

“不用不用!”刘新民和韩东连连摆手,心想: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楚副主席的家,曹副局都没资格进去一次,我们哪敢不识好歹啊。不过这个楚扬倒是很会来事,不同于那些眼高于顶的衙内。嗯,日后定会大有所为啊。

看出刘新民俩人一脸诚惶诚恐的样子,刚想说几句客气话就走的楚扬想:反正说好听的话又不用花钱,干嘛不说呢?

于是,楚扬就一脸正色的说:“请问两位的尊姓大名,回家后我好向爷爷提一下。”

天呀,发啦发啦!这哥们太给面子了,竟然说要在楚老爷子面前提起我的名子!

听到楚扬这样说后,刘新民和韩东是万分的激动,说话都开始打颤了:“我、我叫刘新民,是市局防暴大队的队长,他是我的副手,叫、叫……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