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 可能你比较帅吧?!(1 / 4)

牛逼,是北方方言,生活习语,略带粗口,多指出语者的发自内心的感叹,赞赏很厉害的意思。

属于褒义词,含有自大、自傲、过分的含义。

在被楚灵一啤酒瓶子砸在额头之前,高大军就一直自以为最近混得很牛逼。

其实,高大军并没有做什么比方贩卖军火走私毒品之类的行当,那是要掉脑袋的活,他才不会傻逼的去干。

他最多也就是凭着和‘夜来香’夜总会老板王龙的关系,在夜总会靠着拳头硬,领着一帮小弟维持治安,在里面吃饭不拿钱,吹牛不上税,偶尔的睡个野鸡不用买单罢了。

当然了,如果仅仅是这些,还远远达不到‘牛逼’的地步。让他感到牛逼的是,前天的时候,他竟然有幸跟着王龙,和名震京华的谢少一起喝过酒,并让谢少记住了他的名字!

这,才是最近让他腰杆挺直的原因。

能够和谢少在一个饭桌上吃过饭,对京华混社会的哥们来说,那身份绝对会有质的飞跃。

谢少,全名谢风云,一个比高大军拉风百倍的名字。

谢风云除了是京华政治世家谢家的九公子外,据说,他还有一个很牛……很出名的姐姐,叫谢妖瞳,人称京华第一美女。

至于谢妖瞳究竟有多美,高大军无缘得见过,反正他只是听说,假如有十个男人在路上碰到谢妖瞳的话,有六个会转身跟着她往回走,还有四个因为撞在了电线杆子上去了医院。

虽说这话有些虚,可这最起码说明了谢妖瞳很美。

谢妖瞳究竟有多美,高大军只是在心里想象一下,随后就抛到脑后了。

高大军很聪明,知道他和谢妖瞳根本不是一个阶级的人,他最大的乐趣还是在属于他的圈子里。

本来,按照早就说好了的计划,高大军今晚该随着王龙陪同谢少一起去跑马山庄玩玩的,可谁知道,临傍晚了,有个齐鲁省的什么连少到了京华,谢少要款待他,从而取消了这个活动。

高大军失去了一次和谢少增进感情的机会,这让他感到很不爽,于是就带了几个小弟来到东华门的夜市上散心来了。

因为是本地人,高大军等人并没有多少兴趣满街的瞎转悠,而是很有目标的直接来到了南北烤肉摊,准备在这儿好好的喝两杯,没事和几个小弟谈谈当前的国际形势,研究一下RMB升值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害处……

高大军的运气不错,当他们这行人来到烤肉摊的时候,恰好还有一张空桌。

更让他感到开心的是,他背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