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 趁着姑奶奶心情好,都滚!(1 / 5)

从眼见将要面临牢狱之灾,到忽然更上一层楼,其中的反差,那绝对是天堂和地狱之间的距离。

这也难怪,凡静在听楚扬说她要荣升市委书记后,多少带有一些范进中举的魔障了。

楚扬见凡静这样表情后,真怕她欢喜的要傻了过去,也顾不得男女授受不亲这事了,伸手抓住她手掌,在掌心猛地一捏,接着就松开了手。

掌心的疼痛,使得凡静一下子回到了幸福的现实,

“谢谢你,楚扬,我谢谢你!”凡静清醒过来后,忽然弯腰向楚扬深深鞠了一躬:“请你转告楚老爷子,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也许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何必这样客气呢?楚扬笑笑,坦然受了她这一礼:“凡市长,别客气了。现在天马上就要黑了,我还是带你去早点休息吧,等明天一早,你就赶回冀南。”

“不了。”凡静摇摇头:“楚扬,我要连夜返回冀南。”

不等楚扬说什么,她接着说:“你和糖糖明天再回去吧。”

楚扬明白凡静让小周留下的意思,心里在叹了一口气后,说:“那也行,我还有些事要办,今晚就不走了,你先自己回去吧。反正京华离冀南也不远,我让爷爷给你派辆车子,走高速的话,四个多小时就到了。”

“不用的。”

“不用?”

“嗯。”凡静说:“糖糖姥姥家也在京华,我让他们送我回去就行了。”

楚扬点点头,知道凡静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凡家,也就不再勉强她,只是问她要不要糖糖一起跟着去。

凡静知道自己能够有今天,都是因为有个好女儿的缘故,心里巴不得她和楚扬整天腻在一起呢,哪肯为了自己的事,就浪费掉让她留在楚家的机会?于是就找了个她额头有伤,不方便出去的借口,拒绝了……

正所谓归心似箭。

凡静在确定消息后,恨不得一下子飞到凡家,再眨眼间回到冀南,于是就很自然的拒绝了楚家留她吃晚饭的盛情,只是任由云若兮安排了一辆送她去凡家去的车子,匆匆忙忙的闪下女儿,走了。

送走了凡静,云若兮就开始张罗着吃晚饭。

楚龙宾楚天台父子在晚餐时,并没有来前面吃,而是由服务人员送去了内宅。

没有这两个大规矩的人在场,周舒涵这顿晚餐吃的还算是轻松。何况她额头受伤后,楚老太太和云若兮都对她抱着一点愧疚之情,再加上有楚灵在一旁不停的缠着楚扬讲他和糖糖姐的罗曼史,整个用餐时间都带着一股子其乐融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