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4 顺其自然!(1 / 5)

听到后面的警笛声响起后,商离歌扭头看了一眼:“有警车追来了。”

“嗯,看到了。”楚扬吐出一口酒气,赞叹道:“没想到冀南交警的工作效率这样高,才闯了一个红灯就被瞄上了。”

“怎么办?”

“溜溜。”

溜溜的意思就是用车速甩开那辆警车。

“要不要我来开车?”

“你以为我喝了几瓶酒,手就不管事了?”楚扬侧着头看了一眼商离歌。

事实证明,只要喝三瓶白酒的这个人不是酒仙不对酒精免疫,四肢包括思维能力,肯定会因为酒精的麻痹而变得迟钝,也就是常说的反射弧增长。

楚扬也感觉到了这点,虽然他不愿意承认。

看出楚扬不喜欢别人质疑他酒后驾车的能力,商离歌只好淡淡一笑:“没有。”

“真的没有?”楚扬从反光镜内看了一眼紧随车后的那辆闪着警灯的警车。

“有一点吧。”

楚扬点点头:“嗯,你很诚实。这样吧,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我请你来开车。”

商离歌没有说话,只是左手抓住方向盘,右手撑着车顶的站了起来,准备等楚扬挪到副驾驶坐上后,她来开车。

越野车的空间虽然要比普通轿车大不少,但在车子行驶中,主副驾驶座上的人要想对换的话,势必得发生一些肢体相摩擦的动作,就像是楚扬将方向盘交给商离歌后,为了坐到副驾驶座位上去,他很自然的就抱住了她的腰。

商离歌的腰,纤细柔软中带着惊人的弹性。

她的腰,楚扬抱过不止一次。尤其是在带着她四处求医时,这个动作就像仇人见面后会说‘咦,你怎么还活着?’那样自然,自然到他们都已经把对方的肢体当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所以,在楚扬抱住商离歌的腰时,她并没有多想什么,只是准备等他一过去就坐在驾驶座上开车。

可让商离歌没想到的是,楚扬在抱住她的腰后,并没有抬起屁股让开驾驶座,而是一双手顺着她柔软的腰肢向上,然后捂住她的胸。

商离歌的身子一僵。

她等这一天很久了,等了一千零八十二天,自从她的伤势恢复了后。

不过,在嗅到楚扬嘴里喷出的酒气后,她强自收敛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淡淡的说:“我们去哪儿?”

两个人,一个坐着,一个弯腰站着,一个人双手搂住一个人的胸膛,一个人被另外一个人搂着胸膛却双手把着方向盘,每当前方有什么横穿公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