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3 我伤了一个人的心!(1 / 5)

飞哥没想到楚扬喝了这么多的酒了,脑子还他妈的这样清醒。

赢点小钱花的意图被揭穿后,让飞哥不由得恼羞成怒,老脸没红却发青的,伸手一把抓住楚扬的衣领,眼睛瞪的和俩鸡蛋似的:“草,好好和你说话,你倒是来劲了,歉收拾了是吧?我看你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有道理,我这人的确有这个臭毛病。”楚扬盯着飞哥,一脸认真的回答。

“草了,你还真是犯贱呢,那就让哥们给你治治这个臭毛病吧!”看到楚扬一脸生死不怕的傻瓜样,飞哥心里的火,腾的一下就冒了起来,根本不带半点犹豫的,举起酒瓶对着楚扬的头就砸了下来。

傻瓜,你要倒霉了。依在窗台上的白衣人,在看到有人竟然想要用酒瓶子爆楚扬的脑袋时,心里不屑的嗤笑一声。

白衣人,正是曾经的国际杀手之王:夜枭商离歌。

今晚一直跟着楚扬的商离歌知道,别说楚扬只是喝了几瓶酒了,就算是把他的四肢都捆住,依着飞哥这种不入流的小混混身手,要想用酒瓶子砸他的脑袋,好像应该比登天容易不了多少。

不过,就在商离歌嘴边的那丝冷笑刚刚浮起,一幕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的现象出现了。

飞哥落下来的酒瓶子,结结实实的砸在了楚扬的头上。

啪!

酒瓶子不是在地上而是在人的头上爆裂的脆响,让整个酒吧内所有的声音,全部停顿。

商离歌眼里唰的一下浮上浓浓的杀机,刚想走过去,却又顿住了脚步。

她知道,楚扬绝不会是那种任由别人欺负的主。他这样做,绝对有他这样做的理由。

……

在酒瓶子迎头劈下时,楚扬的眼睛眨都没有眨一下,眼睁睁的看着酒瓶子在他的额头碎裂。

冰冷的酒水,顺着他的额头流到眼里,再淌到嘴边。他伸手抹了一下,好像洗脸那样随意的抹了一下,然后抓过飞哥的背心在脸上擦了擦。

飞哥已经在社会上混了五六年了,因为‘职业’关系,平时拿着酒瓶子爆别人的头、被别人爆头这样的事儿也经历的不少,可他从没有遇到楚扬这样的猛人,被人爆头了还这样气定神闲的,这让他心里开始发虚,情不自禁的向后退了一步。

该怎么才能把今天这事应付过去?飞哥后退了一步后,心里快速的盘算着:道歉?还是被他痛扁一顿?

经常在社会上混的人,招子(眼睛)都比较亮,知道什么人能惹,什么人最好是当祖宗供着。

飞哥更是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