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2 失去的那些东西!(1 / 4)

楚扬就像是做梦那样,脚步略微带点踉跄的走下了二楼。

在穿过大厅走到门口时,他抓住厅门,停住脚步回头,对几个站在大厅中的女孩子笑了笑,然后走下了台阶。

楚扬知道,今天他失去了一种东西。

信任。

或者说是友谊。

来自一个七岁孩子的信任或者友谊。

当小风骚哭着喊出那句‘我看错你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很疼。一种玻璃碎了扎进肉中的那种疼。

人的一生中,不管你愿不愿意,总会有些东西要失去,比方飞扬的青春、初恋情人在决绝转身的那一刻,等等。

楚扬一直觉得:人活着,有得就有失,这是再也正常不过了。

不过,让他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是,他却一直牢牢把持着一种让兄弟甘心拿命来换的友谊和信任。

如果没有今晚发生的这一切,他根本不会明白,他和小风骚之间竟然也有了这种超越生命的感情。

这种人活一辈子都极少碰到的感情,就因为他一时的精虫上脑,失去了。

也许永远不会再回来。

楚扬很后悔,很懊恼,很痛恨自己。

启动车子驶上公路后,他忽然有了一种想要大喊大叫大醉甚至大哭一场来发泄的强烈冲动。

无论在什么时候,楚扬都不会大喊大叫大哭一场,可他却想大醉,酩酊大醉的那种大醉。

在省会城市中,无论是男女,只要身上有钱,无论在一天中的哪一个时间,都能够找到买醉的场所。

楚扬想买醉,很想。

所以在离开保镖公司几里路后,他就进了一家酒吧。

酒吧的名字叫什么,楚扬没有看。他只是在走进去后就走到吧台面前,掏出厚厚的一沓钱摔在吧台上,对那个穿着一身黑色性x感皮衣的女调酒师说:“给我酒。”

“什么酒?”女调酒师饶有兴趣的看着伸手解开衬衣扣子的楚扬。

“烈酒,最烈的那种。”

女调酒师转身拿过一瓶马爹利XO,语气有些轻佻的说:“帅哥,一个人喝酒多没趣啊,要不要我陪你?”

楚扬没有理她。

在他的人生中,最少已经有一千三百九十七个漂亮女人用此类的话语和他搭讪了。

女人,有时候在他的眼里,远远比不上一瓶烈酒。

女人善变,烈酒却只会烧心。

楚扬打开瓶盖,也没有用酒杯,仰首对着瓶子就喝了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