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0 等老子以后把生意做大了……(1 / 5)

听到小风骚这样胡说八道的,楚扬大怒,抬脚就踹了他屁股一下:“我和你无怨无仇的,干嘛要陷害你!?”

“因为你想娶我娘,当我爹!我不同意,你就在心里恨我……哎哟,娘,你干嘛要打我的头?”小风骚使劲一争,挣开夜流苏的手。

谁让你在这儿胡说八道了?夜流苏是玉面通红,要不是小风骚一个转身藏到张大水身后,她肯定会好好教训他一顿。

“算了,别和这小子一般见识。”不但夜流苏被小风骚说的害羞,就连楚扬也觉得此时的气氛有些尴尬。

瞪了小风骚一眼后,他讪笑一声:“我今晚来,是有事要找你。”

“什么事?”夜流苏还没有问呢,小风骚又从张大水屁股后面探出脑袋:“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吊人胃口。”

“是为了让你上学的事。”

“草!老子才不去上学!”听楚扬说要让他上学,小风骚马上就跳着脚的骂了起来:“楚扬,我算知道你是什么想法了,你这是怕我坏了你追求我娘的好事,故意找借口把我支开!”

“小风骚!”夜流苏眼睛一瞪:“你再多说一句,试试!”

“我就是不去上学,打死也不去!你要是逼我的话,我这就去跳河!”小风骚叫喊着,呼呼的向远处跑了出去。

“我去看看。”虽然明知道打死这小子,他也不会去跳河,但张大水还是找了个借口追了上去。

说实话,小风骚说出的那些话,夜流苏还的确认真的想过。

不过,每当她想到周舒涵和楚扬那个从没有见过面的妻子后,她就只能把这个愿望深深的压在心底。

尤其是楚扬上次离开保镖公司后,她更是自认为和他之间已经有了一些隔阂。

偷偷瞥了一眼摸着下巴看着远处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楚扬,夜流苏低声说:“我们还是进去说话吧。”

说完,当先走进了大厅。

因为保镖公司近期的业务非常好,夜流苏又从落剑门招来了二百多人。可即使是这样,每天上门来联系业务的人还是很多。

除了十几个不执行夜班任务的女孩子外,保镖公司也就是帮着夜流苏看家的张大水一个男人了。

楚扬跟着夜流苏走进大厅后,在里面的那十几个女孩子,全部齐刷刷的站了起来,弯腰问好:“老板好。”

“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用这样客气的。”楚扬摆摆手:“你们有没有困难?可以向我提的,我尽量给你们解决。”

女孩子中,除了才来的香菱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