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3 好像是一个超级衙内!(1 / 4)

听到手机那边传来花漫语的声音后,楚扬看了看正在聚精会神看着他的周家三口子,问:“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不知道你肯不肯。”

“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这句话说出口后,花漫语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好像能够帮楚扬的忙,是她的荣幸那样。

“事情是这样的……”楚扬知道,连云成等人走了后,很可能马上就张罗对付凡静的事,所以也没有嗦,就把凡静现在的处境语速极快的说了一遍,末了问:“我想帮凡市长,你有没有把握运作一下?”

“你先稍等。”花漫语说了一句,然后转身对着那些认真看文件、实则在偷着看她的众高层摆摆手,示意他们都闪人。

花漫语的手还没有收回来,众高层包括小秘书在内的几十号人,就迅速的、有秩序的快步走出了会议室。

这次因为‘明星门’而刮起的反腐风暴,花漫语也有耳闻,其中的真相她也很明白。不过,这件事根本和花家无关,她也没怎么注意。

可现在,楚扬竟然提到要她替凡静运作……说实话,她感觉有些难度,毕竟她本人不在官场,而且花家的核心是花残雨而不是她。

楚扬听着手机中传来轻微的呼吸声,却没有听到花漫语表态,就知道她作难了。于是就有些不耐烦的说:“你要是办不了的话,我另外找人,就这样吧,挂了。”

“哎,慢点!”一直在考虑其中难度的花漫语,听到楚扬要扣电话后,连忙问道:“我问你几个问题。”

“说。”

花漫语说:“这件事你怎么不去找柴慕容?或者你给你家里打电话,却偏偏找我?”

楚扬很干脆的说:“我还没有来得及给别人说。”

花漫语眼睛一亮,呼吸都有些不怎么平稳了:“在事情发生后,你先给我打来的电话?”

楚扬既然在遇到事后,没有先给柴慕容打招呼,也没有和楚家打电话,却先想到了她。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我花漫语在楚扬心里排在柴慕容的前面!花漫语这样自恋的想。

楚扬可不知道花漫语心里想的什么,只是说:“是的,你就给个痛快吧,帮不帮忙。”

“帮!”花漫语肯定的回答:“不过,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办好,你也知道的,这件事的影响力很大,而且凡市长的位子恰恰是那边眼馋已久的。”

“我明白,所以我才找你。”楚扬说:“你尽量去办,我还会找别人的。”

“好,那我试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