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 徐茂得出的傻逼定律!(1 / 4)

自从上次在四海香认识秦梦瑶后,楚扬对这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是颇有好感,这不单是因为她和秦朝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她主动叫他姐夫。

虽说此姐夫不是彼姐夫,可不管怎么样,楚扬很喜欢这个称呼,心里更是厚颜无耻的把她当作了自己的小姨子。

在四海香时,楚扬知道秦梦瑶是在齐鲁师范大学上学的,更是在事后通过柴慕容知道了她和秦朝的真实身份。

此时,楚扬看到贵为豪门小公主的秦梦瑶,竟然以车模的身份出现在车展,这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从显示器上看着她那略显生涩却认真摆出来的架势,他感觉很好玩。

“老板,在看什么呢,这样津津有味的。”正在楚扬盯着显示器上的秦梦瑶想事时,徐茂摇头叹气的走了进来。

楚扬回头,看到他一脸的沮丧样,就知道这家伙很可能在向美女献殷勤时遭到拒绝了,幸灾乐祸的嘿嘿一笑:“怎么了,徐大公子在向哪家美女讨好时被抹了面子了?”

“嘿嘿,”徐茂意兴阑珊的笑笑:“我也没有去和谁讨好,只是想让芙岚达给我签个名时,遭到拒绝了。”

“切。”楚扬不屑的切了一声,骂道:“你他妈快奔三的人了,还学那些小屁孩追星,也不嫌丢人啊。”

“哎,羊弟,你这句话可大错特错了。”徐茂眼睛一瞪,也不称呼楚扬老板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和年龄有关吗?再说了,现在咱可是未来的钻石王老五一个,属于潜力股。”

楚扬喷了一个眼圈,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嚓,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看你说的理直气壮的,行,你不就是想让芙岚达给你签个名字吗?只要你帮我去打听一件事,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办了。”

“你就吹吧,人家可是国际名模,你以为你主办方的身份就能让她言听计从啊。实话告诉你,刚才芙岚达在‘中场休息’时,我也拿出工作证来给她看了,可人家还是小手一摆轻启朱唇的和我说了个‘NO’,妈的,当时守着王亚她们几个,弄了我个脸红脖子粗。”徐茂耸肩摇头的说:“算了,不提这事了,说吧,要我去打听什么事?”

对徐茂勾了勾手指头,楚扬指着显示器:“看到56号展台的那俩车模了没有?”

徐茂凑到跟前,扶了一下鼻梁上的金丝小眼镜,眼睛一亮:“这是从哪儿来的俩小妹呀?这么青春可爱的干净,刚才我怎么没有看到?失误失误,不行,我得出去再看看。”

“滚回来。”楚扬一把揪住转身就要走的徐茂衣袖:“告诉我,是谁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