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8 秋季车展开幕!(1 / 4)

8月26号八点十八分,由华夏云水集团冀南分部公司、冀南《冀南时报》联合主办的冀南云水秋季车展,在冀南市长凡静从红地毯铺就的主席台上拿过麦克风的这一刻,终于拉开了帷幕。

这一刻,风和日丽、百鸟欢叫、人欢马儿跳……上千个喜庆颜色西瓜大小的氢气球腾空而起,五颜六色的彩带随风飘扬,风儿还吹起了礼仪小姐那大红色的旗袍,春光四射晃花了无数男人的眼球,换来了一地的哈喇子……到处都洋溢着华夏盛世的和平景象。

凡静脸上戴着一副无框架眼镜,身上穿着浅灰色的职业套装,充分显示了她美女市长感性、知性的一面,甚至都压过了那些露出白花花大腿的礼仪小姐们,让受邀来到嘉宾席上的老周同志,心里很不开心,却又不得不在上百家新闻媒体的‘长枪短炮’前呲出虚伪的笑脸。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的消费者们,由华夏云水集团冀南分公司、冀南《冀南时报》联合主办的冀南云水秋季车展,现在正式开幕!”凡静讲到这儿,顿了一下抬起了头。

下面那些早就安排好的上百个‘掌托’马上死命的鼓起掌来,这让凡市长感觉很满意。如果不是京华方面前天发生了一件关系到她仕途的大事,现在她肯定会全心全意的享受眼前的这一切。

但愿爸爸那边能顶住吧,唉。凡静心里叹了口气,垂下眼帘继续清声朗诵手里的发言稿……

作为周副总得力助手的楚扬,在凡市长等人从前面念那些没营养的稿子时,正坐在车展监控室中盯着电脑屏幕。

虽说OF杀手平台已经撤销了对柴慕容的悬赏,但谁敢保证今天那个幕后主使人不会派人借机来搞暗杀?尽管在早餐时,被柴慕容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骂了一顿,但他还是执意不许她在主席台上露面。

需知道,因为漫天实业和云水集团以车展打擂一事,早就在华夏抄的沸沸扬扬了。虽说那边的车展现在是异常的低调,注定没有多少人去捧场。但正因为如此,早就被勾起兴趣的广大车迷爱好者们,这才全部涌到了这边的车展。经过不确定估计,现在围在主席台前的人们,没有三万人也得有两万人了,而且这还不包括在路上正走着的。要是这时候那些杀手混在人群中用把大口径的沙漠之鹰,就能把娇滴滴的柴大官人给干掉、并从容离去的。

所以,楚扬坚决制止柴慕容露面。虽然劝说的话很不好听(你要是感觉在万人面前亮骚比你的安全重要的话,那你可以登台献艺。)但却让柴大官人感受到了他那可拳拳关爱之心,也就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