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7 这可让俺以后怎么见人哦!(1 / 4)

早上六点,手机中传出了空山幽谷的鸟鸣声。

脸蛋红扑扑的柴慕容,长长的眼睫毛颤动了几下,嘴角翘起一抹满足的笑容,伸手在小嘴上轻轻拍打了一下,准备在聆听鸟鸣声叫五分钟后起床。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觉得昨晚睡得这一觉,是她从懂事起睡得最香香的一次了。除了身子多少有些乏之外,但却多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而且,而且还挺丢人的做了个春梦,梦到和那个睡沙发的臭男人那、那样了。

在梦中,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在完事后,还和癞皮狗似的用双腿夹着她的身子……慢来,慢来!自己的身子被那个家伙夹着!?

柴慕容霍地睁开了眼,立即就看到一张脸。

这张脸,是梦中的那张给她带来满足的脸。

盯着那张眼睛闭着、嘴唇抿着、鼻子里发着轻微鼾声的脸,她愣了好大一会儿,使劲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再用力咬了一下舌头。

疼,很疼。

咬自己的舌头感觉到疼,这就说明不是在做梦。

这是怎么回事?!

柴慕容慢慢的翘起头,慢慢的掀起盖在身子上的薄被子,然后就看到某男那双长满了汗毛的大腿,正用一个极度暧昧的姿势夹着她的身子,她昨晚刚换上的那身淡青色睡衣腹部,还有一些黏糊糊的污渍……

呆了足足有三分钟,柴慕容忽然发出一声好像被色狼强x奸了的尖叫:“啊……”

然后,屈起身子,一脚就把那个谁谁谁蹬下了床。

正在睡梦中回味悠长的楚某人,先是被一声高达一百八十分贝的尖叫声给惊醒,眼前白光一闪,幽香传来,一条白花花的大腿彻底击溃了他将要做出的防御动作,小腹上重重的挨了一脚,让他噗哧一声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

“喂!你神经啊你,干嘛要踹我?”楚扬呲牙咧嘴的揉着屁股,翻身坐起,由下而上的看着抱着被子跪坐在床上的柴慕容,刚想对她进行狂风暴雨般的语言攻击,却猛地明白了什么,吃吃的说:“我、我昨晚和你在一个床上睡、睡觉了?”

“昂!”柴慕容双腮一鼓一鼓的,恶狠狠的瞪着他说:“流氓,你这个半夜爬上一个冰清玉洁少女床的流氓!我这就打电话报警,你就等着今天去坐牢吧!”

“你说我对你耍流氓?”

“YES!”柴慕容双眼一眯:“事实摆在面前,容不得你不承认!”

“你主动投怀送抱的时候我都没摆你,你睡的和个死猪似的时候,我可能会对你耍流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