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 世界第一不要脸!(1 / 4)

对柴慕容如此果断报出花漫语的手机号,一脸愤慨的楚扬,半点都没有多想的就拨通了这个号码。

“喂……”那边刚传来花漫语的声音,楚扬就冷冷的打断:“花漫语,我是楚扬,现在我告诉你,我的公司不再需要你的入股!”

“什么?”正倚在床上看电视的花漫语一愣,马上就明白过来:“嘻嘻,我知道了,是不是我那个好姐妹向你说我坏话了啊?”

“是。”楚扬很干脆的回答:“虽然她现在不是我妻子了,但我还是不会允许有人敢对她不敬。”

“今晚,我已经对她不敬了。”花漫语悠悠的回答:“你能把我怎么着?大不了……”

说到这儿,花漫语的声音忽然很嗲很嗲:“大不了你亲自过来,好好‘收拾’我一顿啦。我卧室里就用皮鞭,蜡烛,还有手铐呢……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拿着这些东西对我的。而且,我们还可以……”

SM。

听着花漫语这些风骚入骨的话,楚扬马上就想起了这个词,以及这个词所代表的含义。

顿时,脑子里就浮起一些糜烂的画面,主角就是他和花漫语。而且,更为让他感到难为情的是,对她的恨意,随着接下来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蓦然烟消云散,只想立马赶过去把她XXOO啊一百遍啊,外加一整晚。

妖精……这不是故意勾x引我么?不知道我现在对女人的定力很低,几乎为零了?楚扬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吐沫,偷偷看了柴慕容一眼,却见她正看着自己,连忙挪开了目光。

不用去听花漫语说了些什么,仅从楚扬挪开眼神的心虚表现来看,柴慕容就隐隐猜出那个女人说了些什么。这不禁让她更加痛恨某个女人。不过,她没有把心里所想的表现出来,只是脸色一黯,闭上了眼睛,一副受尽委屈更加无助的样子。

有时候,以退为进故意示弱这条计谋,不仅仅可以用在战场官场商场棋盘上,只要有柴妹妹这样聪明,一样可以用在男女感情上,而且照样起到反败为胜的作用。

君不见,当楚扬看到柴慕容这样后,心头的那股邪火马上就变成了灰烬,淡淡的从容的大义凛然的说:“花漫语,收起你的这些阴谋诡计来吧,对我是、是没用的,我说不让你入股就是不让你入股。还有,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笨蛋,干嘛拒绝的这样温文尔雅?你该说:贱人,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因为我怕会把刚吃过的饭给浪费了!

柴慕容得意的翘起嘴角,心里却埋怨楚扬对花漫语的拒绝不够力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