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5 你发什么酒疯?!(1 / 4)

因为一个小偷而莫名其妙得罪一个好像有些来头的女人的事,并没有被楚扬放在心里多久,甚至他在坐进出租车之后,就把这事给忘了。

楚先生无缘无故得罪的人多了去了,要是把每一个都记住的话,得弄个256的硬盘专门来存名字。

的哥在问楚扬要去哪儿时,他回答了保镖公司的地址。

失踪这些天了,他这个当大老板的得去那边看看了,虽然夜流苏好像生气了,不过还有小风骚呢不是?

“我来看看小风骚。”

这是楚扬在和张大水等人打过招呼就推经理办公室门前说的话。

张大水说:“小风骚好像是去护城河那边抓鱼去了,要不要我去喊他?”

“老子失踪了这么长时间,这小子还有心去抓鱼,简直是狼心狗肺,白把他当儿子疼……算了,别管他了,那我就看看他娘吧。嘿。”楚扬低声骂了一句,讪笑了一声,就走进了经理办公室。

经理办公室里,夜流苏正坐在办公桌后面忙碌着什么,听到门响的动静后,头也没抬的问:“你怎么有空来这儿了?”

唉,她还没有忘记那事。

楚扬摸着下巴笑笑,走到桌子前双手扶着桌子,微微俯身:“你可真够聪明的,没有抬头也知道是我进来了。我身上是不是有股别的男人没有的气息?比方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雄武……”

夜流苏打断他的话:“也不是,主要是别人进来都敲门。”

原来是这样。楚扬很没面子的说:“那我以后再进来时,一定记得敲门。”

“这个公司是你的,包括我也、也是为你打工的,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不敲门的进来视察工作。”

见夜流苏好像挺冷淡的样子,楚扬就皱了皱眉头,然后一声不吭的转身向外走去。

“你要走了?”

“嗯,找个地方吃饭。”

夜流苏这才抬起头:“能不能稍微耽误你一点时间?最近公司的业务很好,每天都有主顾上门。现在公司内的人手严重不足,我打算再招收一些人吧。而且,我觉得公司除了给富人们提供保镖外,也该接一些低端、低利润的业务,比方保安。”

“这些事你自己看着办就行,不用问我,就算问我,我也不懂。你要是哪儿不懂的话,可以考虑招聘主管呀,专业会计师什么的。公司以后肯定会走上正常化,这些职务早晚都要有的。”

看着楚扬,夜流苏轻轻的点了点头:“哦,我知道了。”

楚扬拉开门,低声说了一句:“那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