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 莫名其妙得罪了一个女人!(1 / 4)

死定了。

在一般情况下,这三个字所代表的,是指某个人有可能活不了多久的意思。

如果这三个字是从一个女人嘴里说出来,而且又是对一个成年男人说的,那么打情骂俏的成份居多。不过,楚扬在看到一个上身穿着在白色镂空针织衫、下身穿着一条露出纤细圆滑小腿的牛仔马裤、脚下一双夏季旅游鞋的女人对小偷说出这句话后,就觉得这根本不是在打情骂俏。

楚扬觉得,就算非得说这个从绿化带走过来的女人是在打情骂俏,对象也不该是一个长相猥琐的小偷,而是身穿笔挺西装很有男人风度的楚某人……因为这个女人太成熟太惹人想入非非了。

什么羞花闭月,什么沉鱼落雁啊,这些词语都无法形容眼前这个女人的成熟美。

如果非得找个词语来形容这个女人,那只能用妖媚。

妖媚,是一种性诱x惑力,其吸引成分仅次于感官刺激。

妖媚女人带给楚扬的视觉冲击,让他忘记了所有形容漂亮女人的形容词,甚至都让他在这一刻再也想不起任何一个女人,包括秦朝。他只想抱住这个胸部巍然高耸、腰肢柔软纤细、臀部坚挺浑圆的女人,狠狠的亲吻在她诱人红唇,一寸寸的亲添她洁白、柔嫩的肌肤,然后把她扒光就地正法。

想法虽然下流,但很真实。

楚扬也不想有这种流氓想法,但他没办法,因为这个女人太惹人了。就算她穿的衣服不算暴露,但还是让他轻而易举的忘掉了别的女人想起了床。

咕噔……很没出息的,楚扬咽了口吐沫。

女人明显是适应了男人在她面前的这种表情,所以也没有怪楚扬紧盯着她看,只是柔媚的一笑,指着小偷轻声问:“他是你的朋友么?

很软很媚的声音,带着纯正的京腔。如果她要是在说话时把尾音拖的长一些,肯定会让人误会她这是在唱歌。

声音很美,和她那妖媚容颜成正比。

“你看着我们像朋友吗?”楚扬盯着女人看了片刻,她除了让男人看了有犯罪的冲动外,丝毫没有看出她有什么本事会把小偷给吓得甘心进局子。

“呵呵,”女人笑笑,双手抱在鼓囊囊的胸前向小偷走了一步:“不像。那我真该谢谢你替我抓住了他。”

“错。”楚扬摇摇头:“我没有替你抓住他,而是在看到他摔倒后,学雷锋的把他扶起来。”

不等女人黛眉一皱刚想要说什么,楚扬接着说:“虽然他不是我朋友,但他却对我不错,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接济了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