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9 爱,是世上最沉重的一个东西!(1 / 4)

商离歌驾驶着车子徐徐驶出了阳光领秀城15号别墅。

等别墅中的保镖将别墅大门关上后,商离歌停住车子,问点上一颗烟狠吸的楚扬:“就这样放过她了?”

“她不能死。”楚扬吐出一个大大的烟圈,淡淡的说:“就算是死,也不是被我们杀死。如果她要是死在我们手中,会引起很大的震动,我不想看到那种局面。”

“可我要是晚来,你就会死。”

“呵呵,”楚扬笑笑:“你已经来了。”

“楚扬,你是不是喜欢她了?”

“你觉得我会喜欢一个变.态女人吗?”楚扬眼里闪过一丝愤怒的痛苦。被花漫语囚禁这件事,他希望一辈子都不再想起!这些天里,他男人的尊严,被一个女人用最原始的方式给践踏的体无完肤:“要不是我坚信你会来,我早就尝尝自己的舌头好吃不好吃了。”

“你,一直在坚持着等我来?”商离歌一向平淡如水的声音,微微带了一点点的颤音。不过楚扬没有注意到,他只是很自然的回答:“除了你,我想不起还会有谁出现在我面前。”

谢谢。

商离歌心中默默的道了一声谢,眼神也有了些许的柔和:“你是去18号别墅,还是跟我走?”

“我去福临门旅馆吧,夜流苏那儿有上好的金创药。”楚扬歪着脑袋想了想,觉得还是先把自己身上那些小伤痕治好重要。虽说都是些不严重的皮外伤,但总是火辣辣的,滋味不怎么好受。

商离歌眼里闪过失望,她推开了门:“路上小心驾驶。”然后就跳下了车,身子几个起落,就消失在路旁的绿化带中。

“连句再见也不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不爱说话的臭脾气?”楚扬低声嘟囔了一句,然后站起来坐在驾驶座上,微微一打方向盘向主干道驶去。

等车子来到大公路上后,楚扬试着开了一下手机。他不确定手机里面还有没有电。不过在看到手机屏幕亮起后,还是开心的吹了个口哨。稍微等了片刻,手机就像是一只飞入花丛中的小蜜蜂那样,嗡啊嗡的颤抖着叫了起来。

短信提示声。

楚扬不知道周舒涵送给他的这款手机可以保存多少条短信,但当他将车子开出几百米后,提示声还在继续。拿起手机一看,手机屏幕上显示有48条短信,与33个未接电话。

“48条短信?这个数字真不吉利。”楚扬相信,如果手机可以接收24小时之前的短信,短信的数目不仅仅是48条,未接电话也不会只有33个。

28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