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8 如果有来生!(1 / 4)

一个人的眼神要是不好使了,有时候也可以会起到救命的作用。

老妇人根本没有看到二楼的商离歌,只是把擦过手的毛巾搭在肩头,摇着头的叹了口气,就走进了左边的房间,然后,门锁落锁的声音,传到了商离歌的耳朵中,她就收回了刀。

迈着比狸猫还要轻巧的脚步,全身雪白的商离歌贴着白色的墙壁,进了餐厅。

按照倒霉鬼王军提供的线索,她看到了北墙根下面的那组橱柜。

如果这时候有人可以看到商离歌用手抚摸橱柜时的动作,肯定会以为她是在羡慕这套从意大利进口的精美厨具。其实不然,她在寻找启开密室的手动机关。

一个成功的现代杀手,除了要掌握各种杀人技巧外,还要学会诸如易容、黑客以及要懂得打开各种机关。

而夜枭商离歌,既然在五年前就曾经问鼎杀手之王,要想在这组意大利厨具中找出打开通往地下室的机关,当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九分二十三秒后,商离歌面前的那套厨具,无声的,缓缓的打开,露出了那个月亮门。

静静的站在门前,等了十八秒钟后,商离歌确定门后并没有埋伏着人,于是就慢慢的走了进去,顺着台阶走了三十八步,又看到了一扇门。她轻轻的用军刺推了一下门,顿时,一种让她脸色更加雪白的急促的媚叫声,和那个男人的喘息声,震荡着她的鼓膜,让她的身子开始发抖。

楚扬是处x男,商离歌在五年前就知道了。楚扬在和她认识的这五年中,一直没有碰过任何女人,她也知道。所以她才心静如水的一直默默站在他身后。可此时此刻,她却听到了那种声音,那种让她心里一紧感觉有什么重要东西突地失去的声音。

自从被花残雨打伤阴维脉(奇经八脉之一。奇经八脉: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阴维脉、阳维脉、阴跷脉、阳跷脉……本书只是为了丰富故事情节,若有不合理处,还请好汉们多多包含,别与才疏学浅的兄弟一般见识。)后,无论是多么的害羞,商离歌都不会脸红,只会使脸色愈加的苍白。这也是她为什么见不得阳光,皮肤和发丝都是雪白的原因。

商离歌静静的站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喘息和尖叫声,冰凉冰凉的泪水滴落在胸前。

过了很久……很久是多久?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此时只能说很久是在花漫语浑身停止了悸动之后,商离歌才慢慢的推开了门,一双瞳孔黝黑眼白雪白的丹凤眼,冷冷的看着室内的这一切,在花漫语说出‘不可能……’这三个字后,她说话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