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 楚扬的真实下落!(1 / 4)

凌星说,花漫语好像早就预料到别人会去阳光心理咨询中心调查楚扬失踪一事了。

“这话怎么说?”花漫语早有准备,柴慕容在凌星离开后就已经猜到了,她肯定不会承认见过楚扬,甚至有可能会把8月13号在心理咨询中心那些见过楚扬的人都‘封口’。

果然,凌星面无表情的回答:“当时梁馨警官在拿出那段视频后,花漫语并没有露出丝毫的惊讶之色,而是很配合的接受我们的调查。可调查结果很让人失望。因为8月13号那天,在心理咨询中心上早班的三个医师与四个助手,就在当晚从一家酒店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七人,没有一人生还。而她本人,只是说当天去视察了一下工作,并没有见过楚扬本人,更是对梁馨警官的质疑不置可否。”

听凌星说完后,柴慕容微微一笑,从牙缝里吐出两个让周舒涵浑身一哆嗦的字眼:“贱人!”

对这样的结果,柴慕容早已想到。如果把她换成花漫语的话,她也会这样做。虽说有李晓的视频可以作证楚扬在那天的确去过心理咨询中心,可却没有人能证明,楚扬的消失就一定能够与花漫语有关。毕竟,花漫语是漫天实业的老总,人家去自己旗下公司视察工作,任谁也说不出啥来的。

楚扬的失踪绝对是花漫语做的,但却偏偏没有证据证明就是她做的!

而且,让柴慕容不明白的是:楚扬究竟怎么得罪了花漫语,竟然让她为了封锁消息对那七个员工灭口。

“柴董,我们该怎么办?”周舒涵一开始的希望,此时变成了失望:“我、我这就回家找我妈,请她出面和花漫语商谈。只要她不伤害楚扬,我什么都答应她!”

“唉。”你根本不理解花漫语的为人。叹了口气后,柴慕容对一脸翘楚的周舒涵说:“周副总,先不要请凡市长出面,等我亲自约花漫语谈谈再说……你放心把,依我对花漫语的了解,她既然为了楚扬而对那七人灭口,这就说明楚扬对她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她,是不会轻易让楚扬死去的。最多也就是把他折磨的求死不能罢了。”

周舒涵虽然单纯,却不傻。知道柴慕容的能量要比她老妈大得多,只是轻轻点头后,连离开的话都忘记说一句的,就脚步匆匆的离开了董事长办公室。现在,她要去楚扬保镖公司找夜流苏商量一下。

因为楚扬失踪一事,前些天见面还互相掐的周舒涵和夜流苏,现在早就为了楚扬的失踪而变成战友了。

等周舒涵出了办公室后,柴慕容又点上一口烟,慢悠悠的吸了几口后,抬起头:“凌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