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 污点证人!(1 / 4)

凌星带着将要因为一个视频而暴富的李晓,进了云水集团冀南分部大楼的电梯。

一走出电梯,李晓哥哥就被走廊中的那些黑西装吓了腿肚子一哆嗦:我草!我以为那天在阳光心理咨询中心看到的那几个保镖就够猛的了,没想到这儿会有这么多的猛人。呀,这、这不是什么黑帮吧?那个楚扬,不会是得罪了这儿的人才躲起来……要是他们杀我灭口咋办?

“走啊。”凌星见李晓走出电梯后,就扶着走廊墙壁一副腿子打软的模样,微微皱了下眉头,伸手挎住他的胳膊,大踏步的向董事长办公室走去。

“进去之后,里面的人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要是敢玩什么花样,你就别想再活着出去!”自从上次雌雄双煞混进来后,现在的凌星是对每一个外来人员都加了一百二十分的小心。

李晓小脸煞白,下巴下的小胡子瑟瑟发抖:“大、大哥,你别吓唬我成不?我就是一在大发夜总会混饭吃的小混混,胆子真的很小的。”

凌星没有理他,只是抬手轻轻的敲了几下门。

“进来。”

凌星推开门,拉着李晓的手走进宽敞明亮的办公室:“董事长,就是他打得电话。”

李晓抬起头,看到办公桌后面坐着的那个女人后,尽管腿子还在发抖,可还是有想一泄如注的冲动。没办法,那个女人太他妈的漂亮了,和那天在阳光心理咨询中心看到的那个那个妹妹,简直是一时瑜亮……不过,现在好像一不小心就得把老命丢在这儿,所以他只好紧咬着牙关,强忍着那种丢人的冲动,扭过了头……

妈的,旁边沙发上,竟然还坐着个极品!

还让人活不?

“你叫什么名字?”柴慕容盯着脸蛋一阵白一阵红的李晓:“你在8月13号早上的时候,是从哪儿见到楚扬的……哦,凌星,让这位先生坐下。”

凌星挎着李晓的左臂走到周舒涵对过的沙发上,摁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沙发上,沉声问道:“董事长在问你话呢。”

“啊。”李晓打了个哆嗦,结结巴巴的说:“哦,我、我叫、叫李晓,今年二十三岁,未婚,我有视觉心理障碍,一见到漂亮女人……”

“谁问你这个了!”凌星抬手就抽了李晓后脑勺一下,冷声说:“回答董事长的话,别的免谈!”

“是、是是!”

李晓的样子虽然很让人招笑,但柴慕容现在可没有想笑的意思,只是重新把刚才那个问题问了一遍。

李晓定了定神,前言不搭后语的,把8月13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