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1 / 4)

催x情药,也叫春x药,在华夏几千年的历史上虽然有着突出的贡献,但因为它的特殊作用,而一直被历代文人骚客所不齿,这实在是有失公平。瞧瞧人家美国,就把有相同作用的伟哥当成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在这儿推荐鬼子产的伟哥,其实兄弟这不是在崇洋媚外,只是想替中医制作的春x药鸣不平而已……您要是非得觉得兄弟大有崇洋媚外的嫌疑,非得想踹兄弟两脚的话,那好吧,请别打脸……

古代的春x药是由淫羊藿、当归、香附、益母草、菟丝子等中草药配置而成的。

配置这种药的那个不知名的神医,初衷也只是为了促进家畜的繁衍,一点也没有想到会被诸如花漫语、胡僧等人这样的害人龌龊想法。

历史上很有名的西门庆大官人,真实的死因并不是被好汉武二郎所杀,而是过度服食了胡僧送给他的这种药物,从而造成了精尽人亡。死的这样风流,真羡慕。

当然了,现在随着西医的广泛运用和某些国家的妓院合法化,春x药也迎来了它的春天。

配置这种药的生产厂家再也不用去到处采集那些中草药了,只要弄点丙酸睾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甲基睾丸素、苯丙酸诺龙等药物,掺水揉巴揉巴,就可以上市卖给宋良虎这样的人,然后再由花漫语这样的漂亮妹妹,拿来陷害小时候曾经立志想当全国十大杰出青年的楚扬先生。

有道是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这话可一点也不假。君不见,曾经牛逼哄哄的杀手之王鬼车,就在‘打盹’的时候,着了花漫语的道。

楚扬在喝下那大半瓶‘甜甜的酸酸的,真是好滋味’的矿泉水后,就闭眼躺在椅子上,准备接受宋医师助手对他的催眠。可这时候,女助手却来电话了,于是他只好等。

楚扬等啊,等啊,等了也就是才三四分钟,就等到了从小腹下蹭地升起一团烈火的结果。然后,这团比星星之火强大一万倍的烈火,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让他全身发烫、心跳加速、眼神迷离、胯间一柱擎天,怎么拨弄也摁不下,而且反弹性还极强……

坏了,水里有问题!楚扬心头一紧,马上使劲攥着双拳,慢慢的从躺椅上坐了起来,看着门口那个打电话的女人背影,使劲晃了晃头,却发现根本看不清,而且还有一种那个女人好像没穿衣服的幻觉。

我讨厌幻觉,更讨厌这个女人!楚扬强忍着全身滚烫恨不得把衣服脱光的巨大冲动,走下躺椅向那个女人走去。每当他走一步,身上就会加热一分,目光就更加的涣散。就算喝下去的春x药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