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 背后有人!(1 / 5)

心理咨询,是由专业人员即心理咨询师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各种技术和方法,帮助求助者解决心理问题。

咨询关系是‘求’和‘帮’的关系,这种关系在心理咨询中有普遍意义。当然了,你只要求那些专业咨询师帮忙,就得付出一定的钞票。他们万万不会像阳光这样有求必应的(男性公民除外。)

咨询师帮助咨询者的,只能是心理问题、或有心理问题引发的行为问题,除此以外,咨询师不帮助求助者解决任何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由此可以看出,心理咨询师是个比律师还要有前途的职业,最起码他们不用昧着良心为坏人辩护。

其实,每一个普通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轻微的心理疾病,或者说是心理障碍。这是很正常的事,就像是你在给女友切生日蛋糕时忽然切出个苍蝇来那么正常,一点也不用像楚扬这样紧张。

不过,楚扬自认为他自己不是普通人,他是一个必须得时刻不被感情左右的杀手。所以,在感觉近期忽然对漂亮女孩子有了那种蠢蠢欲动的情思后,他才很低调的来找心理医生。低调到要求这家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亲自为他出诊的地步。他很要面子。

得到宋良虎医师要他先到三楼的303号贵宾室等候的消息后,楚扬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然后走进了电梯。

电梯停在三楼后,楚扬走出来看了看,走廊中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这种环境让他很满意,现在他需要低调,除了家里那个蛇蝎美人外,他不想让别人知道未来的四大豪门之一楚扬集团董事长曾经看过心理医生。

这是防患于未然,不是小题大做。

楚扬走到了303号贵宾室,他想看看里面有没有人,但门窗上玻璃都被里面天蓝色的窗帘遮着,根本看不见里面。于是只好抬手敲了下门。等了片刻,并没有听到里面有人说请进的声音,就试着推了一下门,门开了。

这是一间大约有三十多个平米的屋子,后窗也挂着同样颜色的窗帘。

房间里除了墙角有个饮水机外,就只有摆在屋子中间的一把转椅和一张真皮制作的黑色躺椅了,空荡荡的,一点也看不出哪儿像贵宾接待室的样子。

楚扬走到那张躺椅前,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闭上眼静候咨询中心的主任大驾光临。

本来他想吸烟的,可为了尊重即将到来的宋医师,只好忍住了。

世界上除了他爷爷他妈,很少有人有资格让楚大爷在不吸烟时等人,一等就是十几分钟,他有些烦躁。

就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