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 我只是和他开了句玩笑!(1 / 5)

小清河,源出冀南西部睦里庄,汇集黑虎、趵突、孝感诸泉水,与黄河南堤大致平行东流,途中接纳绣江河、孝妇河、淄河等支流,在寿光市境内注入莱州湾。全长240余公里,流域面积11,000平方公里。

以前,在冀南市区内还是户户垂杨、家家泉水的那个年代,小清河的水,清到可以从岸边就望到河底,小清河的名字半点都不带虚假的。

小时候的楚扬,可没有少听长辈们说起这条河,更幻想有一天能够跑这儿来洗澡抓鱼。不过,因为云若兮看的他的比较严,一直到他离开冀南,都没有机会来这条河边走一趟,以至于在国外打拼的那些年,好几次晚上还做梦在河里游泳,与坐着小船的渔家少女眉目传情的。

楚扬上次经过小清河去黄河公园时,来回的路上因为想心事,而错过了在小清河边走一走看一看的机会。今天,他在梁馨驾车驶上小清河大桥后,就决定借着吓唬她一下的机会,圆了畅游小清河的梦想。

可惜,楚扬不知道的是,随着日新月异的世事变迁,这个世界一直在改变。

改变的不仅仅是贪官奸商们的黑心,还有小清河的河水。虽说近几年市政府花了大力气整顿,但如果把活着的鱼放进河里不到十分钟,就会变成死鱼飘上来,就像是现在的楚扬。

“草他妈的,这河水怎么可以变得这样脏?!”楚扬一跨过桥栏杆看到那泛着白色泡沫的河水后,就后悔的大骂了一声。不过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跳下来了,就算他骂娘,也只能闭着嘴的落在黑水中……

憋着气的在水下顺流游了几分钟后,没有喝一口脏水但差点被臭味熏死的楚扬再也受不了,忽地钻出水面,大声咳嗽着攥着手机向岸边游去。

异常狼狈的楚某人爬上挨着市区的那一侧岸后,张开嘴巴的干呕了好几声,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使劲甩了甩在跳河前就关了机的手机中,然后扯开嗓子就冲着远处的大桥开骂:“梁馨,你这个破娘们,看老子以后怎么收拾你!要不把你先奸后杀、再奸再杀,老子誓不为人……咦,这破娘们怎么也跳下来了?不会是犯病了吧?哈,哈哈,我知道了,她要跳下来救老子!”

看到身穿警服的梁馨那窈窕的身影扎入黑水中后,楚扬马上就猜出她是怕他出事所以才跳下来的了,刚才的怨气一下子就没了,开心的哈哈大笑起来,觉得这女人也挺2的(冀南方言,傻瓜的意思),这么脏臭的水都敢跳。

开心归开心,不过楚扬是不会受感动的站起来向河内挥手让她上来的。要不是因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