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 有本事你报警啊!(1 / 4)

凡静市长对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的结果感到很满意,散会后就找了个借口,把楚扬单独叫进了市局一间办公室内。

是问我怎么处理和糖糖的关系,还是问我神秘绑架案的事?如果是前者的话,我该怎么回答呢。楚扬在关门的时候,心里竟然有些忐忑不安。

“做吧,愿意吸烟的话可以吸。”凡静坐在办公桌后面,看着好像有些拘谨的楚扬,目不转睛的。

楚扬下意识的摸了摸脸颊,心想: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我就已经洗过脸的了,不该再有什么灰尘了吧。

“我知道,截止到今天发生的24起绑架案,都很可能与你有关。你这样做,无非是为了炒作你的保镖公司。”等楚扬坐下后,凡静开门见山的说:“现在有了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后,你也该适当的收手了,要不然我就给你捂不住了。”

凡静说完,神色很自然的垂下眼帘,伸手抚摸着右手上的白金戒指,余光却一直注视着楚扬的反应。

其实不用你劝我收手,老九那边也不会有什么行动了。不过这些话事我可不能告诉你,别看你女儿对我着实的不错……楚扬就像是没听到凡静的话那样,慢条斯理的吸着烟。过了片刻,才站起身拍打了一下身上的灰尘,笑笑:“凡市长,如果你也是以为那些事是我做的,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说完这些话,不等凡静说什么,他转身就走出了办公室。

这算什么?我不就是诈问你一下嘛,真不是你干的话,你可以给我解释啊,还敢和我发脾气了啊你!望着门口,凡静市长心里很不爽。

……

楚扬出了那间办公室后,也没有去和李文东等人说再见,径自下楼出了大厅来到了市局门口。

来市局的时候,他是坐着警车一起来的。走的时候,又没有与李文东等人告别,所以只能自己打车回去。

出租车这个东西,有时候就像是男人的JB,该硬的时候它不硬,不该硬的时候,它总是把裤裆挺的老高。楚扬在市局门口的路边上等了十几分钟了,也没有看到一辆不载客的出租车路过。就在他琢磨着是不是挤公交车或者给夜流苏打个电话时,身后响起了一声清脆的汽车喇叭声。

楚扬回头一看,一辆蓝白相间的帕萨特警车停在自己身后。

车窗摇下来。面无表情的梁馨伸出手,对他坐了个上车的手势。

你这是向我卖好呢,不过不该这样的板着脸。楚扬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给梁馨一个向他求和的机会,毕竟因为他在审讯室把自己摸黑的做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