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1 / 4)

梁馨又回答了记者的几个提问后,随即点头坐下。众记者会意,就开始心有灵犀的向楚扬老板提问了。

“楚先生,我是《冀南时报》的记者白雨。”也许是华夏男人都比较有绅士风度吧,反正每次提问,都是女士抢得先机:“请问你的保镖公司在这次配合警方行动中,会获得多少报酬,或者奖金?”

这个问题,有点直接哦,下次注意。楚扬在心里对这个叫白雨的记者教训了一句后,脸色腼腆的回答:“没有任何的奖金和报酬。”

不等那些记者发话,楚扬笑笑后接着说:“当然了,作为一个生意人,我还是非常遵循老祖宗留下的那句‘无利不起早’的名言,嘿嘿。”

“哈,哈哈。”一阵善意的笑声过后,并没有记者急于提问,他们知道这个表面害羞腼腆的装逼男,自己会说的。

“我之所以心甘情愿的配合警方,主要就是为了我才开的保镖公司打广告。”楚扬说:“大家请想一想,连排名第十九名的国际杀手这样强悍的存在,都被我公司的保镖在梁警官的英明领导下诛杀,那么,世界上会有多少个可以知名的国际杀手?我们冀南又会有多少个爱惜生命热爱生活的有钱人?所以说,诸位以后要是想雇佣保镖的话,请来楚扬安全顾问公司,价钱上,我会给大家打八折的。但保镖质量和服务质量,却不会改变。”

“哈,你这是跑这儿来给你的公司做广告来了啊!”有记者这样大笑着喊道:“怪不得你不会要警方的报酬呢,聪明啊,聪明!”

“嘿嘿,”楚扬不好意思的笑笑:“被你们看穿我险恶用心了,惭愧,惭愧。”

“不管怎么说,还是你公司的保镖有实力嘛,要不然也不可能让杀手伏诛的。”

“过奖,过奖。”楚扬双手抱拳的连连弯腰。

“楚先生,我是《泉城晚报》的记者林子,”这时候,一个男记者终于瞅准机会发言了:“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请讲。”

“你的保镖公司是新开的吧,那你是怎么看待冀南接连发生的24起神秘绑架案的?”林子继续说:“现在网上流传,这24起神秘绑架案,都是针对富豪们保镖而来,目的就是打击为富豪提供安全帮助的保镖公司。而且,广大网友都怀疑,这是一家新开保镖公司在暗中操纵的。而你的保镖公司,恰恰是冀南近三个月来唯一一家开业的保镖公司。我们想知道,神秘绑架案究竟会不会和你有关系呢?”

乱弹琴!这个记者是被人授意的吧?怎么会在这个场合提出这个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