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 滥用私刑的梁馨!(1 / 4)

市刑警队的小韩今天很倒霉。

早上才上班不久,就因为闹肚子接连跑了好几次洗手间。实在受不了了,赶紧跑去卫生室挂了一瓶水,这才止住了跑洗手间的欲x望。就在他挽着肚子哼哼唧唧的刚回到市局大楼,又被带着梁队长喊到了审讯室,嘱咐他一定看好里面那个满脸不忿油头粉面的家伙。

当时吧,对着脸色很不好看的梁队啪的一个立正表示服从命令的小韩,在看到那个被提溜进审讯室的家伙时,心里还来纳闷了:这人到底有什么错犯在嫉恶如仇的梁队手里了?可为什么又不给他上手铐呢?

小韩很纳闷。但纳闷的绝不仅仅是这家伙没有戴手铐,而是这家伙竖着走进审讯室后,一等梁馨离去,他马上就趴在了地上。

“喂!”这家伙的古怪表现,吓了小韩一跳,他以为这家伙是犯病了,赶紧的打开门问:“怎么了你?”

“没事,就是太热,要降降温。”那个长得还算周正的家伙,从地上抬起头对小韩笑笑,一口的白牙。

“草,你有病!”小韩伸手在他额头上试了一下,感觉温度正常后,回到了审讯桌后面,刚点上一颗烟,就听到外面好像人声噪杂的。

小韩站起身走到走廊往外看了一眼,就见几十个记者,都看着采访用品,不顾传达室老大爷的阻止,呼啦啦的冲了进来。

“妈的,怎么来这么多鸟记者?肯定是为那些神秘绑架案来的。”小韩摇摇头,重新走回了审讯室。等他再次回到审讯室后,发现那个没被戴手铐的家伙,正在往脸上抹灰,而且还把他那头还算贼亮的头发扯的乱哄哄的。

稍微愣了片刻,小韩就明白这厮要干嘛了。当即冷笑一声:“嘿,你这样做,是要给人造出你在市局被警方用刑的假象吧?”

“嘿嘿。”那家伙笑笑:“有这方面的意思。”

“我劝你啊,少他妈的来这套。”小韩慢条斯理的坐下,吸了一口烟:“这审讯室内有监控器的,你以为自己抹划一下,就可以赖在我们警方身上啊?弱智!你慢慢玩,要是觉得效果不够好的话,我不介意借给你一把刀子,你自己照着腮帮子上来两下,那样更加逼真些。”

“谢谢你好意,我觉得还是算了吧。”那家伙把自己弄得好像上过一次刑场的烈士模样后,大咧咧的坐在审讯椅子上,就开始闭目养神。

傻逼。

小韩在心里鄙视了这家伙一句后,就把脚搁在桌子上,又开始给自己挽肚子。

反正梁队长在走的时候,也没有嘱咐他对被审讯人做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