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我是你们的正宗老板娘!(1 / 4)

这两个国际刑警会是杀手?他们身上会有炸弹!?

柴慕容心中一惊,刚想问楚扬怎么知道时,却见他脚步也没有停的走了出去。

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正常,柴慕容这才走出电梯,在众保镖的簇拥下,陪着梁馨三人走出了分部大厅。

只要一走到分部大楼前的停车场里,蒂娅和奥尼尔的刺杀计划基本就完成了。无论是用手枪还是用飞刀,只要把柴慕容一击必杀后,他们就可以对那些保镖扔出早就准备好的炸弹,然后再一连声的惨呼声中,抢一辆车逃跑……然后,就是坐在家里日夜不停的点那1.1亿美金了。

右手抄在裤子口袋中握着一把飞刀的蒂娅,和奥尼尔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底深处看到了成功的喜悦,现在他们已经迈下了台阶,成功就在眼前,如果没有张大水和香菱出现的话……

“柴董,他们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两个远亲。”不等柴慕容迈下台阶,楚扬就挡在她面前,对站在大厅前面停车场内的张大水香菱俩人喊道:“大水,香菱,快过来见过柴董。”

“哦!”张大水憨憨的答应了一声,和香菱低着头的快步向这边走来。

咦,他们不是前些天去别墅想当保镖的那些人中的吗?怎么又到这儿来了?凌星在看到张大水和香菱向这边走过来后,就有些纳闷的看了一眼楚扬,却见那家伙正在旁若无人的大呼小叫:“你们倒是快点啊,柴董还有急事要做呢!”

在办公室门口的时候,雌雄双煞就听到楚扬和柴慕容说的那些话了,所以,在看到张大水和香菱过来后,他们也没有在意。

直到张大水擦着奥尼尔的肩膀将要走过去、却忽然抬手一拳打碎他的咽喉时,他还在做着点美金的美梦……

“啊!”奥尼尔点美金的美梦,随着咽喉被打碎而破碎,他只来得及发出半生嘎然而止的惨叫,就噗通一声摔倒在地!

与此同时,香菱右手一翻,一把细长的亮剑就准确的刺入了蒂娅的心脏位置,不等她做出任何反应,随即飞起一脚,就将作案三十四起都从没失手、只是左手拇指被伤的女煞蒂娅,狠狠的踢飞了出去!

快!

从张大水一拳打碎奥尼尔的咽喉,到香菱踢飞蒂娅,最多也就是一秒多点。那些围绕在柴慕容周围的保镖,大部分还没有反应过来。

倒是梁馨和凌星两人,在张大水一出手,就唰的一声掏出了枪。同时厉喝一声:“不许动!”

蒂娅和奥尼尔能够进入国际杀手前二十名,肯定有着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