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 马屁精!(1 / 4)

雌雄双煞,在国际杀手排行榜排名第十九位。

雌雄双煞:比利时国籍,男煞与美国篮球明星罗德曼同名,但身材却更像是亚洲人。今年三十四岁,身高一米七六,体重69公斤。精通泰拳、柔道和使用便携式炸弹。

女煞名叫蒂娅,今年三十一岁,身高一米六九,体重53公斤,杀手界的易容高手,一手飞刀出神入化。

蒂娅在几年前的一次任务中,被受刺者的保镖打伤了左手拇指。当时虽然及时接受了治疗,但却落下了一个不怎么惹人注意的后遗症,那就是她精神高度集中时,左手拇指就会很自然做出速度极快的伸曲运动。

他们为什么会和梁馨在一起?难道说是我认错人了?楚扬手里拿着烟盒,脑子里极快的思索着,眼睛紧紧的盯着站在门口的那个女人的左脚。当看到她向办公室内走去时先迈左脚,脚掌并习惯性的向外侧一点后,终于确定他们就是易容后的雌雄双煞了。

楚扬明白,能够跻身世界前二十名的杀手,在行动之前都已经做好了一到三条的退路,不到万不得已时,他们是不会血拼的,如果现在冒然冲入办公室,很可能促使双煞狗急跳墙下会引爆炸弹,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楚扬在稍微沉吟了一下后,就觉得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再说凌星和梁馨此时也都在屋里,双煞也不可能在办公室内就对柴慕容下手,他们极有可能会找个借口,把柴慕容引出云水集团分部大楼后再动手。只是,让他不明白的是,梁馨为什么会和他们在一起。而胡力那边,也没有给他任何消息。

虽说柴慕容现在面临危险,但楚扬还是决定把这个机会让给张大水等人。毕竟,柴慕容一直不信任他们,如果这次他们能够解除她的危机,柴慕容肯定会另眼相看他们的。

何况,作为柴慕容最信任的‘侍卫长’,凌星竟然傻乎乎把杀手带进了办公室,由此看来他根本不怎么称职。如果唐麒姐妹能够来公司的话,肯定不会放杀手进来。

打定主意后,楚扬转身下了几台楼梯,然后掏出手机拨通了张大水的电话:“你们现在在哪个位置?”

“老板,我们在被保护人工作的大楼对面车里。”张大水简洁的回答完,接着又说:“刚才香菱通过望远镜观察,随市局刑警队长梁馨进了大楼的那一男一女。虽然他们面目很陌生,但有些地方很可疑,比方那个女人在下车后四处观察周围环境的动作,很像是……”

“很像是专业杀手,对不对?”

“是的……”张大水惊讶的问道:“楚老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