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雌雄双煞!(1 / 5)

“没事吧?”看到楚扬从楼梯上走下来后,夜流苏迎了上去。

“不要管他们。”楚扬摇摇头,随后走到芙岚达跟前:“你怎么知道我公司今天开业?”

“我当然知道了,因为现在你可是名人了呢。”

“什么?”楚扬一愣:“名人,我怎么成了名人了?”

“冀南这两晚不是发生了几起富豪绑架案吗?今天早上,网上就传的沸沸扬扬的了。”芙岚达说:“有个帖子上就说,因为这几起绑架案,冀南比较有名的几家保镖公司生意是大受影响,预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陷入事业的低谷。可就在这个让所有保镖公司都头疼的日子里,却有一个人要开保镖公司,而这个人的名字就叫楚扬。帖子上还详细的指出了你公司的地址,我就是根据那帖子上说的赶来的。”

炒作,这绝对是炒作。

听完芙岚达的话后,楚扬心里就明白这是谁干的了,于是就打了个哈哈:“哈哈,本来我还想撒传单发广告的,谁知道别人提前帮我做这事了。真是好心人啊,等见面后非得好好感谢她一下。”

这时候,梁馨带着人脸色很不好看的出现在了楼梯上。

楚扬就像是没看到这些人一样,连王文杰都没有打招呼,拉着芙岚达的手:“走,你跟我去左边大厅,我打算从那边开模特公司,还得请你这个超级名模过去看看,该怎么布置你说了算。”

楚扬带着芙岚达来到左边大厅,有些抱歉的说:“这地方可能小了点儿,但等以后我们的公司红火了,再改变一下环境吧。”

“嗯,是小了点儿。”芙岚达四处扫视了一下大厅:“最起码没有空间供模特们走猫步用的T型台。不过这些暂时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先挖掘和培养新人……这些任务就交给我好了,我手下有专业团队的。”

“那可麻烦你了。”

“这有什么麻烦的,别忘了我也是你的‘合伙人’不是?”芙岚达媚笑着,伸手轻轻的在楚扬裤裆下撩了一下,把‘合伙人’这三个字说的尤为突出,吓得某人向后退了一步,向门外看了一眼,并没有发现夜流苏的影子后,这才长舒了一口气的埋怨:“芙岚达,我现在大小也算是个老板了,很快就变成商界名流了,在公共场合下,我得注意一下形象才行。”

“好啊,你放心吧,以后我会在公共场合下注意你老板形象的。”芙岚达毫不在乎的说。

男人要是不想被一个女人缠着,最好的办法就是管住自己的JB。楚扬望着扭动着腰肢四处走动的芙岚达,心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