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最好都给我放聪明点!(1 / 4)

楚扬以前还真没给别人训过话,今天才知道这感觉很爽,这也更坚定了他要当大老板的决心。

“大家都从电视里看过那些职业保镖吧?”楚扬笑笑:“黑色西装,空气耳麦等等。我们就是要向那方面发展。而且,还有语言和技能方面……”那个上次来接走小风骚的男人,这时候开口说话了:“楚老板,你说的这些,我们都明白。语言和技能请你放心。我们这35个人,都有驾照和一定的计算机知识,都会讲包括英语在内的三种以上的国际语言。”

唉,落剑门不愧是华夏老牌杀手组织,看他们穿得土里土气的,没想到还会讲英语玩计算机。行,看来落剑门为了培养他们也的确花了大力气了。要不是夜流苏她姐夫早死的话,这些人也肯定不会呆在乡下。

看到楚扬脸上的满意神色,夜流苏走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张大水……”

刚才这个和楚扬说话的人,叫张大水。就是他孤身一人追到南方,把罗家兄弟清理出门户的。看来他在落剑门中,也担任着一定的职务。

这么多人,楚扬不可能都记住名字。除了张大水外,能够让他感觉不简单的还有一男一女。男的叫童虎,女的叫香菱。都是在二十四五左右。他们之所以引起楚扬的注意,并不是因为女的有多漂亮男的有多帅,主要是他们的眼神,带着一股子精明。

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夜流苏才把这些人都介绍完。正想再说什么时,却听楚扬口袋中想起了‘楚扬,我爱你,爱你!’的电话铃声,她马上就闭嘴,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

“这、这个手机是别人昨天才送我的,我也不知道她会设置成这样的铃声。”楚扬有些尴尬的笑笑,然后转身掏出手机,在看到来电显示‘老婆’这块俩字后,眼睛一亮,刚想接电话,电话却不响了。

秦朝这是什么意思呢?楚扬稍微一愣,接着好像就明白了什么。赶紧的把手机装起来后,转身对夜流苏说:“详细情况你再和大家说说,我有急事出去一趟。”

“需要帮忙吗?”

不要……这两个字还没有从楚扬嘴里说出来,就听有男人的声音从前面大厅中传来:“没想到冀南还有这种老式风格的房子,这也勉强算是一种文化了吧?”随着说话的声音,有四个人就走进了后院。

当先是一个年轻人,一身很随意的白色夏装,手里还拿着一把描金扇子随意的指点着,仿佛根本没有看到院中这几十个人。虽说手里拿把扇子做出指点江山状很有装逼的嫌疑,但这个嘴角带着笑意的年轻人,却偏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