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 从今以后我就是你们的老板!(1 / 4)

瞧瞧俺这儿媳妇,真懂事。云若兮瞅着柴慕容,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

对柴慕容递过来的橄榄枝,楚扬倒不怎么感兴趣:“我不需要你为我提供资金和团队,这些我都可以搞定。”

“那你想我怎么帮你?”柴慕容问:“哦,对了,公司名字是什么?”

“我的公司叫楚扬集团,第一家子公司是安全顾问业务,也就是为你这样的富人提供保镖。”楚扬推开碗:“等公司挂牌营业后,我会抽调一批安保精英来你身边。照顾我公司的生意,这样就算是帮了。”

“哟,楚扬集团啊,名字可真够大气的。照顾你生意,这个没问题。”柴慕容非常爽快的答应:“至于酬金多少你说了算。”

“哎呀,你俩是两口子,楚扬给你提供保镖,还需要你支付什么钱呀?那样不就太见外了?”云若兮这时候插嘴发表了她的不同意见。

“妈,楚扬现在是创业期间,各方面运营都需要资金的。”不等楚扬对他老妈伸出大拇指的说‘妈,您老真大方。’柴慕容就说话了:“虽说他是我丈夫,我的钱就是他的钱,可牵扯到公司运营这一块,都得按正常程序来走才行的。要不然怎么知道公司有没有存在的价值?”

楚扬可没有打算让自己的人免费替柴慕容服务。也赶紧的附和:“妈,慕容说的没错,只有在帐目上分清了,才能检验出我有没有开公司当老板的实力,这和我们是不是两口子没关系的。”

“我就是这么一说,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行。”云若兮见儿子儿媳妇都这样说,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楚扬点上一颗烟,说:“我知道,你身边虽然有唐麒姐妹,但她们只受命负责你在住处的安全,并不跟随你外出。”

“唉,谁说不是呢。”柴慕容悠悠的叹了口气:“本来我可以让她们跟我去公司的,可爷爷却偏偏说,这次他动用中央警卫来保护我住宅安全已经有假公济私的嫌疑了,说什么也不许我把她们带着在外面乱跑,真是个老顽固……我可告诉你啊,以后你要是再遇到什么摆不平的情况,可不许再给她们打电话了。”

“嘿嘿,以后不会了,我既然是开保镖公司的,身边自然少不了随时听命的人。”楚扬显摆了一下后,说:“等我的保镖到位后,你身边那些人,包括那个凌星,该干嘛去就干嘛去,要全部换上我的人。”

柴慕容为了讨好婆婆,可以不计金钱的给予楚某人支持,反正她在昨天就打算好了,只要楚扬的公司一挂牌开业,她找机会就在暗中给他搅黄了。可现在听说要把她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