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 未来的四大豪门之一!(1 / 4)

华夏有三大市值达到数千亿的集团。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都可以算得上是大财阀。而楚扬,在他准备开公司伊始,就口出狂言的说要和这三大财阀比肩。

“什么,你、你说要和这几家大集团相比?”周舒涵伸手在楚扬额头摸了一下:“你没有发烧吧?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很有钱,但你知道云水集团这样的大集团,市值在多少个亿吗?”

“就像是你,二十年前还是个穿开裆裤的小屁孩,可现在不也是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了?”楚扬极快的瞟了周舒涵鼓囊囊的胸一眼,很流氓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歪了下脑袋躲过周妹妹的粉拳后说:“虽然我的愿望听起来好像很傻很天真,但我昨晚的确这样想过,并已经做出一些安排了。”

“安排?恐怕是在梦中安排的吧。”

“嘿嘿,在梦中安排的人生,那就是梦想。糖糖,没有梦想的人是可耻的,”楚扬一脸深情的望着周妹妹:“你不要怀疑哥刚才的话是白日做梦,也许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这个梦想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到时候,华夏就不再是三大财阀,而是改成四大豪门了!而你,就是四大豪门之一的核心领导者……啊,想想那种站在高处俯视众生的自豪感,我怎么现在就热血澎湃了呢?”

“你不是在白日做梦,而是在痴人说梦。”周舒涵嘴里虽然打击着意气风发的楚扬,可忽然觉得这个当初讹她三千块钱的家伙,也许有一天真的会站在那个高度。

“我现在只是说出我的梦想而已,你暂时别用这种崇拜的目光看着我。”楚扬笑嘻嘻的对盯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周舒涵说:“再打电话问一下凡市长的那个朋友吧,看看能不能租到整栋的楼房。”

“切,连办公司的地方还没有找到呢,就先这样自恋了,不要脸。”周舒涵脸蛋一红的拿过手机:“你真的这样决定了?”

“从现在起,我已经是楚扬集团的大老板了!”楚扬一本正经的说:“以后我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会是圣旨一样的存在,你们只管不遗余力的去执行,千万不要怀疑我话的真实性。”

“哟,公司还不知道在哪儿呢,现在先起了名了。”

“正所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楚扬一脸严肃的说:“我的公司,名字就叫‘楚扬集团’,而你,更是楚扬集团的创始人之一。”

“喳!陛下的话,奴家已经牢记在心……咯咯,哟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周舒涵咯咯娇笑着伸手打了他肩膀一下,然后开始打电话:“方叔叔,我再麻烦您一下啊,你能不能帮我找到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