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5 秦朝,我是不会离开冀南的!(1 / 4)

王文杰认识凡静市长,却不认识周大小姐。

“哈哈。”楚扬爽朗的笑笑,很是亲热的拍了拍王文杰的肩膀:“王警官,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周舒涵周小姐是凡市长的千金。糖糖,这位是市局的王文杰警官。”

虽然真没有把一个小警察看在眼里,可周舒涵知道楚扬既然给她介绍,那一定就有他的意思。于是很淑女的笑了笑,不过并没有伸出手:“王警官,认识你很高兴。”

王文杰没想到这个性感逼人的极品妹妹竟然是凡市长的千金,尽管人家没有伸出那只又白又嫩又纤细的小手出来,可他还是非常惊讶的双手一拍:“哎呀,早就听说凡市长的千金是冀南第一美女了,今日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这年头,连肉包子的馅、韩国女人的漂亮脸蛋都是假的的了,遇到个女孩子就夸她xx第一,也不是多稀奇的事,何况周舒涵本身也的确挺漂亮的,王文杰夸她是冀南第一美女虽然明显带有拍马的嫌疑,可还是有理可依的。

任何女孩子都对当面称赞她漂亮的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好感的,周舒涵也是这样,用手捂着嘴巴轻笑着客气了两句,就静等楚扬说话。

“王警官,本来我真想请你喝杯茶的,可你现在肯定有公务在身,所以咱们兄弟还是以后再聚吧。不过,我以后可能会有事情需要你帮忙了。”听楚扬这样说后,王文杰马上就一脸不快的拍着胸脯说:“楚先生,您这样说可就太见外了。虽然咱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我却对您有了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说吧,只要我能帮上忙的,会尽力去做。”

和你一见如故?我可没多大兴趣。楚扬笑着点点头:“是这样的,我打算要开一家保镖公司,以后可能在训练器械啊,公司员工训练……”

“我知道了,您就不用说了,该办的那些手续我都帮您搞定!”王文杰见楚扬有事要麻烦自己,心里很是开心,不等他说完,就先大包大揽了下来。

“那好,等王警官以后有空了,咱们好好喝一杯!”楚扬知道王文杰这是在巴结他,可见人家这样爽快了,他也很高兴。

“好,那我就不打搅二位了……这是我手机号,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好了。”王文杰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楚扬:“楚先生,周小姐,你们聊着,那边还有伙计等着我呢。”

“呵呵,王警官,慢走。”楚扬笑呵呵的与王文杰挥手再见,等警察远去后这才把名片装进口袋:“这年头,连警察都有名片了,我是不是应该给自己弄一些?”

“楚扬,我知道你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