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撒谎脸都不带红的周舒涵(1 / 4)

当老板的炒了下属员工鱿鱼,这很正常,老板也不会觉出有什么不妥。可当手下主动提出辞职时,老板就会觉得自尊、或者说是居高临下的地位受到了挑战,心情会大大的不爽,这是肯定的。

柴慕容也是这样。虽说刚才借着十字绣的事小小的讽刺了周舒涵几句,也从云若兮留下楚扬隐隐觉出了什么,但她怎么也没想到,周舒涵竟然要辞职。这让她微微一怔,接着就淡淡的问:“辞职?周副总,是不是我哪儿亏待了你?”

“没有。”周舒涵坦然的摇摇头:“柴董第一天来冀南就把我提拔为副总,我很感激。”

“那,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辞职的理由?”柴慕容笑笑:“毕竟当老板的被下属员工炒鱿鱼是一件很难为情的事儿。”

“因为,楚扬邀请我和他共同创业。”爱情本身有着一种神秘的力量,它可以把丑的变成美的,把男的变成女的,更可以把一个纯洁如周舒涵的妞,变成一个撒谎脸都不带红的……妞。

晕了个鸟的,我什么时候说邀请你一起创业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睁着大眼说瞎话?而且为了你周大小姐的薄面,我还不能否认!对周舒涵的‘直率’,楚扬只能以翻个白眼来表示无奈。

“哦,原来是这样。”柴慕容深吸了一口气,强忍着脱下高跟鞋狠狠砸在那个家伙脑门上的冲动,右手紧紧的攥成拳头,问:“楚扬,你真的打算要和周、周小姐一起辞职单独创业?”依着柴慕容的傲气,只要周舒涵当面向她提出‘辞职’这俩字后,她就绝不会再聘请其当公司副总,所以马上就改变了称呼。

事已至此,再说别的也是白搭了。楚扬只好把周舒涵泼过来的脏水用嘴巴接住。稍微沉默了片刻后,他点上一颗烟:“是的,我准备邀请周舒涵一起辞职,然后组建一个新的公司。本来这件事,我是想等上班后单独和你汇报的,既然……那就等周一直接向你递交辞呈吧。”

“不用等到周一了,现在我就可以答应。”柴慕容说完,嫣然一笑的站起身,对周舒涵伸出右手:“周小姐,虽然我们共事的时间不算长,但我非常认可你的工作能力。尤其是你在车展筹备小组发挥的巨大作用。不过,既然你已经决意辞职要迈向更广阔的天空,那我也不好强留了。呵呵,非常感谢你为云水集团所作出的那一切。”

“柴董,不好意思,是我让你失望了。”周舒涵也赶紧的站起身,双手握住柴慕容的手,脸上带着羞愧的说抱歉。其实,她心里也的确是感到愧对柴大官人。毕竟,柴慕容初来冀南就把才上班一天的她提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