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 如果我真的成了你情人(1 / 4)

“我有什么绝世风姿啊?”听到楚扬大拍自己马屁后,柴慕容收起笑容,淡淡的说:“最多是个红粉骷髅罢了。”

“呃……”楚扬抬手挠了一下头皮:“那好吧,为了董事长您的安全,我们是不是先上去再说?”

“好吧,周副总,我们还是一起上去吧。”既然楚扬不愿意替她介绍夜流苏,柴慕容也不再强求。反正她已经打定主意,让这个家伙要恨她一辈子了。收回看向夜流苏的目光,柴慕容主动的牵起周舒涵的手,向大酒店的大厅走去。

你要是知道周糖糖要因为我辞职后,肯定不会这样亲热的牵着她手。望着在众保镖簇拥下走进大厅的柴慕容,楚扬很是头疼的摇摇头,然后转身快步走到夜流苏面前:“她就是柴慕容,我的大老板。”

“我认识她,在OF杀手平台上见过她的照片。”夜流苏说;“只不过,没想到她真人这样漂亮,更没想到她以数亿身家的董事长身份,会亲自来看望一个下属职员的母亲。楚扬,有这样关心属下的老板,你实在不该辞职的。”

“你怎么知道她是来看我妈的?”

“因为你的那位周副总是来看望伯母的。要不然她不会撇下你跟着柴慕容进酒店。””嘿嘿,你观察的真仔细。“楚扬笑笑,解释:“其实我家和她家的长辈,多少有些交情,我妈这次来冀南,就是她亲自安排的住处。所以,当时我才劝你别接那宗生意。不过,当时我和她之间发生了一点误会,不方便告诉你这些。”

“哦,我说呢。”夜流苏看了楚扬一眼,说:“你当时躲避的那个人,恐怕也是她吧?”

“夜经理英明!只不过这些事都过去了,误会也解开了,咱就不提了。我先带你去见我妈。”

“楚扬,”夜流苏向后退了一步,伸手递过手中那个手提袋:“这是我绣的一幅‘寿比南山’的十字绣,本来我想亲手把它交给楚伯母的。可我刚才想好了,这次我还是不进去了……你别生气,我不是因为和她们在一起感到自卑而不进去,而是觉得,我要是和她们一起出现在楚伯母面前,你会更加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我虽然是个杀手头子。”将手提袋塞到楚扬手中后,夜流苏很妩媚的笑了笑:“可我也是个女人,女人在某些事上一向很敏感的,不是吗?好啦,你也别解释什么了,我今天就回乡下一趟,为公司招收合格的人手,顺便把小风骚接回来。”

“事实上没有你说的这么复杂。”楚扬心虚的说:“你也应该看到了,周舒涵也许对我还有点意思,但柴慕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