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 夜流苏的自卑!(1 / 4)

楚扬没想到周舒涵要辞掉在云水集团的副总位置,跑到他这个还不知道在哪儿的保镖公司来。于是就劝她别这么冲动。不过,貌似周舒涵根本不在乎。

“楚扬说的很对,挖人墙角的事是非常让人讨厌的。再说了,我们开的是保镖公司,整天和那些动刀动枪的粗人打交道,周小姐这样气质高雅的知识女性,是不怎么合适这种工作的。”不等周舒涵说什么,夜流苏就替楚扬一口拒绝了。

切,你和楚扬什么关系呀?就算你是他聘请的经理,可公司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你先跳出来发话了。周舒涵嘴角明显的撇了撇,接着说:“哟,听夜小姐的口气,仿佛楚扬不是老板你才是老板一样啊。”

“差不多吧。”夜流苏抱着膀子,很直白的说:“周小姐,我虽然不是老板,但我是占保镖公司49%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所以嘛,我有时候说出来的话也和老板的意思差不多。”

“你占49%我股份?”周舒涵向后退了一步,上下打量着夜流苏,不住的摇头:“啧啧,夜小姐你可别开玩笑了啊。我虽然不知道楚扬的这家保镖公司注册资金是多少,可最低不能少于一百万吧?但就凭您这身行头,真的能拿出五十万来?呵呵,说实话,我可不怎么相信。如果你非得说拿出来的话,那我也没办法,因为我知道,有时候入股的不一定是金钱,也许还会是别的东西。”

就你穿得这么次,还能拿出49%的资金来入股?怕是用身体抵算的吧?这些话,周舒涵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楚扬和夜流苏却听得出。

要坏事,这俩女人想吵架。楚扬连忙走过来,刚想说话却见夜流苏眼睛一眯,向周舒涵逼近了一步,冷声道:“周小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怎么,想吓唬我呀?我会怕你?周舒涵也毫不退缩的向前迈了一步,眼睛对着眼睛的冷笑:“呵呵,夜小姐心里是怎么想的,我这句话就是什么意思了!”

“哎呀,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楚扬伸手抓住俩斗鸡似的女人肩膀,把她们分开后,苦笑着对周舒涵说:“周副总……”

“楚扬,请别一口一个周副总,我更愿意你叫我的小名,叫我糖糖。”

“好,那好吧,糖糖,你先听我说。”楚扬很是无奈的笑笑,心想:这样一来,夜流苏肯定会看出我和她的关系不一般了。

“我不听。楚扬,我决定了,等你的公司一注册,我就从云水集团辞职。”示威性的看了一眼夜流苏,周舒涵说:“我可以拿出五百万来入股。这五百万呢,我也不要多少股份,就和夜小姐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