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 不择手段的缠着他!(1 / 4)

楚扬和夜流苏来到泉城大酒店停车场的时候,是早上八点半。因为周舒涵说要去见楚母,所以他只好在这儿等。

不过,等待的时间是最无聊的,所以在吸了一颗烟后还没有等到周舒涵的楚扬,就向前走了两步后转身,对刚想跟过来的夜流苏摆摆手:“站在那儿别动。”

“怎么了?”夜流苏双手拎着手中的袋子,有些小紧张的四处看了看。

“没什么,我在想象你成为经理后的样子。”楚扬右手捏着下巴,左手托着右肘,围着夜流苏缓缓的转了一圈,嘴里念念有词的:“要是上身穿件白色西装,下身是短裙,再穿上一双捆绑式高跟皮凉鞋,然后再改变一下发型……”

“你在说什么?”夜流苏被楚扬心里看的有些发毛,假装嗔怒道:“你以为是在市场买白菜吗?”

“不是。我在说,要是咱们有个儿子,他的屁股肯定不如你的翘,但他的个头肯定要比你高。”

“楚扬!”夜流苏一咬牙,抓手抡起手中的袋子就向他砸去。就在楚扬笑着向后躲时,一辆红色的法拉利驶进了停车场。

火一般的红色法拉利敞篷跑车里,戴着一副黑色蛤蟆镜的周舒涵的推开了车门。

她今天穿了一件大V领的黑色连体裤,雪白修长的脖子下面的大V领里面,露出小半截白色的胸罩,更因为腰间束着一根丝带,从而显得不算太大的胸部鼓鼓囊囊的,很是惹人眼。

望着一改往日青春时尚的妆扮、从而变得那么性感的周舒涵从车上走下来,楚扬瞪大了眼睛,觉得自己老妈的魅力简直是大极了:昨天不但让柴慕容这个大董事长换上一副OL白领装,把习惯穿中性衣服的夜流苏变成大学生,现在又将市长的女儿改变成了一个小妖精……现在的年轻人什么时候学会这么体贴老人了?难道说,世道要变了?

楚某人哪里知道,周舒涵之所以这样改变,完全是因为他的缘故。

自从前天听了楚扬的那个故事,深受打击的周舒涵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都一直萎靡不振的。

尤其在楚扬挨打后的第二天,本来预订中午去机场去接芙岚达的,可周舒涵还没有出办公室呢,就接到了芙岚达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说芙岚达已经与漫天实业开始了交涉……

爱情失败,公事受阻,让周舒涵的心情更是坏到了极点。尽管在昨天下午时接到了楚扬的电话,她鼓足勇气的说出了想他,楚某人也说想她。可一想到他心里只爱着那个女军官,她心里反而更难受了。晚上下班后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进了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