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 可我有可能会成为老板娘!(1 / 4)

夜流苏给楚扬的印象,不是穿着一身中性运动服,就是穿着广告衫,可现在却不是。

“你怎么突然会穿成这样?”楚扬看着上身一件韩版OL收腰白色衬衫、下身却穿着一件天蓝色牛仔裤、脚蹬一双白色帆布板鞋的夜流苏,使劲擦了一下眼睛,证明并没有看错人后,才吃吃的问:“夜流苏,你这是准备要去上学吗?一点都不成熟。”

得知今天要去见楚母后,昨天晚上夜流苏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在从电脑上查到的那些女性服装搭配的资料帮助下,把她自己打扮成她心目中最美的样子。本来,从镜子里看到以往那个穿着中性的女孩子变得这样青春逼人后,她心里着实窃喜了老长一段时间,并肯定会让楚某人大吃一惊。然后,她就会矜持的笑笑,听他夸自己好有淑女形象好漂亮之类的话……

可现在,当夜流苏听楚扬说她穿的一点都不成熟后,那些窃喜感啊矜持感呀,通通的烟消云散,只剩下脸蛋攸地红了的尴尬:“哼,我没有别的衣服可穿,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你要是觉得我穿成这样去见你妈、你母亲会给你丢脸,那我就不去了。”

我还以为昨晚她被刺激的成神经病了呢,原来这丫头是想给我妈留个好印象。看着咬着嘴唇眼睫毛忽闪忽闪的夜流苏,楚扬心里淌过一股感动,走到她跟前捉住她双手:“傻瓜,我不是你想的那意思。”

“你就是这意思,笑话我穿衣服不成熟,没有品位!”夜流苏挣扎着要缩回手。

“我真的没有!”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是吃惊,同时也嫉妒。”楚扬一本正经的说:“我从来没想到,你换了一身衣服后会变得这样年轻漂亮,年轻到好像是个大二的大学生。更给了我一种很自卑的感觉。因为我是个成熟男人了,要是和你走在一起,人家肯定会觉得我老牛吃嫩草。”

下到18,上到81的女人,没有一个不喜欢被男人夸赞年轻漂亮。夜流苏是女人,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心里真的是好开心啊好开心,但她还是很自然的撅着嘴轻哼一声:“哼,一个处……算是什么成熟男人了?别再拉着我,我要上去换衣服。”

“不许换,我喜欢。”楚扬说着低头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是不是个成熟男人。”

“谁稀罕知道啊,别对我动手动脚的,我要去吃饭了。”夜流苏低着头的伸手推开楚扬,泥鳅也似的贴着他逃了出去,却没有去二楼换衣服,而是快步走到餐桌旁,自顾自的盛了一碗肉羹,低着头的吃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