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 教训!(1 / 4)

为了给婆婆留个干练的好印象,柴慕容一扫过去的女总形象。

上身穿了一件简洁的G2000白色亚麻衬衫,脖子里还围了一条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紫色小丝巾。下身却穿了一件浅灰色铅笔裤,脚蹬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十个如卧蚕般的脚趾透着一股子让男人挪不开眼神的魅力。除了发型没有多大的变化外,她彻底扮成了一个OL(办公室女职员)形象,这让从镜子里看到她的楚扬眼前一亮,接着就低声骂了句:“狐狸精。”

柴慕容虽然没有听到楚扬的低骂声,却从镜子里看出了他脸上的表情,于是得意的一笑,好像昨天的那些不快根本没有发生过那样,随手把小包包扔在床上走了过来。

这女人又要故意来勾搭我了。看着镜子里款款走来的柴慕容,楚扬觉得是时候给她一点教训了,比方真的把她推到,那样以后就有和别人吹牛的本钱了:想当年,大爷可是玩过南慕容的主!

“哟。”柴慕容走到他身后,双手扶着他肩膀,歪着脑袋盯着镜子:“没想到你自我疗伤的本事还不小嘛,才过了一夜就完好如初了,害的我都没有敢把婆婆带回家来,生怕她看到你那副狼狈样会心疼。”

“你别碰我。”听说老妈没有跟着回来,楚扬就知道她可能是被柴慕容找了个借口打发去酒店了,心里多少的松了口气。

“楚大爷,我可没有请你来我家的,是你自己眼巴巴赶来的。”柴慕容笑眯眯的说:“我这个人呢,最大的优点就是胃口好,只要送上门来的东西,很少有拒绝的时候。再说了,你是我老公,我这个当老婆的碰碰你怎么了?别忘了别人家的老婆老公可都是不穿衣服的在床上碰的。”

“哼,你还是少给我来灌迷x魂药吧,昨天那些话难道你忘了?”

“我可没有忘。”柴慕容摇摇头:“我不但胃口好,而且记性更好,我会一辈子记住昨天对你说的那些话。”

“变.态。”看着镜子中那张美若天仙的脸,楚扬闷闷的说:“我有时候很纳闷,为什么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蛋下面,会藏着一颗蛇蝎般的心呢?”

“嘿嘿,”对楚扬的挖苦,柴慕容毫不在乎,反而趴在他背上双手搂住他脖子,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和他脸贴着脸的:“大官人我这可是第一次听你夸我漂亮呢,深感荣幸啊。”

对柴慕容现在总爱‘调x戏’自己,楚扬已经学会适应了。反正他是把柴慕容彻底划入了‘红粉骷髅’那一类,虽然后背被两个丰满的东西压着时也会心跳。但这有什么呢?别忘了他在被秦朝狂虐时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