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8 珍惜生命,远离柴慕容!(1 / 4)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一点一亿美金,柴慕容哪儿值这么多钱?老九,老九……楚扬在看完狐狸给他发来的这条短信后就笑了,也不知道该谁去思考了。

“周伯。”装起手机后,楚扬漫不经心的问:“上次在分部办公室时,我曾经听你说过,柴慕容被人挂上了一个什么杀手平台,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楚扬问起这件事,周伯并没有感到纳闷,相反还很开心,因为他觉得这是楚扬关心柴慕容的一种表现。于是在笑了笑说:“呵呵,一开始的时候吧,曾经有两个很厉害的杀手来到冀南,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被人在暗中杀掉了。”

“哦?是谁杀掉他们的?”

“那个暗中帮着大小姐的人,应该是鬼车吧。”周伯以为楚扬只是个普通人,所以还给他详细的解释:“鬼车并不是一种车子,他是一个杀手,当今的杀手之王。”

“他为什么要帮柴慕容?”

楚扬满脸的求知欲。

“这个,”周伯犹豫了一下说:“到现在还不清楚。不过,自从他帮着大小姐杀掉那两个杀手后,就再也没有杀手敢打大小姐的主意了。”

“那可不一定吧?”楚扬从沙发上站起来:“柴慕容以前是住酒店,酒店本身的保安措施就非常好。而现在有了固定的住所,谁知道会不会让那些人以为这是个机会,从而再蠢蠢欲动?”

“嗯,”周伯看着楚扬,若有所思的说;“楚少,你说的很对,这方面是该注意。”

既然话已经点到这个份上了,楚扬相信周伯该知道怎么去做了。于是,他就找了个外出买饭的借口出了别墅。

阳光领秀城别墅区,是专为超级富豪提供的住宅区,而且这些超级富豪大都有个爱清净的臭毛病,所以在别墅区周围并没有什么那些快餐店之类的,甚至连最近的超市,都得有五六分钟的车程才能到达。

既然柴慕容安排楚扬在别墅等了,他也没兴趣和一个老头子在别墅里磨牙的爱好,就借着买饭的机会消磨一下时间,也没有开车,顺着公路步行向别墅区尽头的主干道走去。

一点一亿美金,看来那人也下了大本钱了。柴慕容到底是怎么得罪人家了,竟然让那人这样欲杀之而后快?楚扬低着头的边走边想,走过16号别墅也就才十几米吧,就听到背后有汽车驶过来的声音,于是就很自然的向路旁靠了一下,然后回头看去。

一辆银灰色的劳斯莱斯从后面开过来,在超过楚扬几米后就慢慢的停了下来。车后面的车窗玻璃缓缓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