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 你也是过来人?(1 / 5)

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

闻名于世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创造。公元前兴建于墨西哥城北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这一灿烂古老文化的代表。

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北部近郊的一处豪宅中,一个相貌很英俊的华夏男人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手里端着一杯红酒,正问站在他面前三米处的一个男人:“杰米,柴慕容被挂上OF平台有多久了?”

“少爷,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六天了。”那个叫杰米的中年男人,双手紧贴着大腿,腰身微微的弯着,碧色的眼里满是尊敬。

“六天?嗯,应该出效果了吧。”男人轻轻的晃动了一下转椅:“我这些天一直在忙,也没有关心这件事。”

“世界排名第十二的箭鱼索伦森、排名第十五位的核弹头纽曼,他们都去了华夏。”

“结果失败了吧?”男人笑笑:“要不然的话,报纸上早就该有柴慕容被刺的消息了。”

“是的。”杰米点点头。

“虽说索伦森和纽曼还没有进入杀手榜的前十,但能够防得住他们,看来柴慕容手下的保镖很称职啊。”

“索伦森和纽曼的失败,并不是因为柴慕容手下的保镖。”

“哦?”年轻人眉毛翘了一下,不等他问什么,杰米就赶紧的回答:“索伦森和纽曼都是死在杀手之王鬼车的手上。至于鬼车为什么要保护柴慕容,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排名第一的杀手之王鬼车吗?他怎么可能保护柴慕容?”年轻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既然他伸手管了这件事,那想打柴慕容主意的人,是不是很少了?”

“不是很少,是没有了。”杰米犹豫了一下说:“虽然赏金很高,但杀手们对鬼车好像都很顾忌。在索伦森和纽曼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杀手出现在柴慕容周围了。而且,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国际刑警亚洲东京分部,也已经派人插手此事,这也是让杀手们不想领这笔奖金的一个原因。”

“不是他们不想,也不是他们不敢,而是奖金太少了。”男人轻轻的抿了口红酒,淡淡的说:“告诉那边,现在再给OF平台追加一亿美金的奖金。”

“啊?”听到少爷这样说后,杰米吃惊的抬起头:“再追加一、一亿美金?要不要问过老爷?”

“不用了,去按照我说的去做。”男人无视于杰米脸上露出的‘用一点一亿美金去杀一个人,这值得吗?’怀疑表情,从椅子上站起来,端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