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 这家伙在占我便宜!(1 / 4)

我妈也真是的,说话一点都不含蓄,不过倒是说到我心眼里去了。

听到凡静直言不讳的称呼楚扬是她女婿后,周舒涵在心里埋怨了她一句,接着含羞带怯的瞟了楚扬一眼,心里又甜滋滋的了。不过,一想楚某人现在还没有和他老婆离婚,要想变成老妈女婿的路途还很遥远,又开始担心了。

哦,怪不得这个市长这样着急我带走那人,原来是她女婿。秦朝看了一眼楚扬,却见他正痴痴的望着自己,眼神里全是爱慕。心里不禁一怔:这个人怎么这样看我?

“领导同志,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凡静是步步紧逼。

“这……”因为妹妹被凡静拿话套住,秦朝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哦,我知道了!”那个终于明白过来被人利用了的梦瑶,眼见自己姐姐落入无话可说的境界,索性祭出了她小女孩蛮不讲理的法宝,用突地一声‘她知道了’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你知道什么了?是不是知道该找个什么理由让你姐姐把我带走了?明知道这个女孩子可能要出妖蛾子,但楚扬却盼着她能够想个让秦朝把自己带走的好办法。

“梦瑶,你知道什么了?”见自己这个一学习就头疼,胡搅蛮缠却很有一手的妹妹脸上带着恍然大悟的样子,秦朝心有灵犀的开始配合她了。

“这位阿姨,”梦瑶对对秦朝眯了下左眼,扭头看指着周舒涵说:“薛子昊是不是和那个坏人一样,试图非礼这位姐姐了?”

“不错。”凡静点头。

“于是,这位姐夫在关键时刻就英雄救美的,把薛子昊给打了。”梦瑶笑眯眯的看着楚扬和周舒涵:“我说的对不对呀?”

“对对对。”小姑娘真有礼貌哇……你既然是秦朝的妹妹,那你叫我姐夫是很对的。楚扬点头如捣蒜的答应着。

他怎么肯答应别人叫他姐夫了?楚扬那一脸当姐夫的迫不及待,被周舒涵看在眼里,心里虽然怀疑,可窃喜却大过了怀疑,也随着他大力点头。唉,她哪儿知道,楚扬这么高兴当别人姐夫,却和她没有关系。

见楚扬和周舒涵都很配合,梦瑶得意的说:“这位姐夫打了薛子昊没有错,因为薛子昊该打。”

我怎么听着你叫别人姐夫这么别扭呢?秦朝听到妹妹一口一个姐夫的称呼楚扬,而某人更是点头如捣蒜的,就有些明白过味来了:这家伙在占我便宜!

梦瑶倒是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个称呼会惹出这么多事来,她还在那儿说:“你打了薛子昊,该打,因为他要非礼这位姐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